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在俊扮演者朴成焄透露《黑暗荣耀》第二部内容:将裸身出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407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朴成焄透露了备受关注的Netflix电视剧《The GLORY(黑暗荣耀)》的相关信息。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7日,时尚杂志《BAZZAR(时尚芭莎)》韩国版公开了刊载于3月号刊上的演员朴成焄的画报及采访内容。文娱没有圈获悉,朴成焄在本次的画报中展示了稳重而干练的多彩魅力,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在采访中,被问及在《黑暗荣耀》中为了演好全在俊这个角色做了哪些特别的准备时,朴成焄回答说“金恩淑作家和安吉镐导演说即使是反面的角色,也不希望失去了官能方面的感觉,所以我很努力地进行了运动和饮食控制。”

接着,朴成焄还透露了《黑暗荣耀》第二季的相关信息,他表示“在第二部中有裸露身体的场面,所以更加用心(进行身材管理)了”、“为了更好地表达台词,尽了最大的努力做好一个字都不出错”,透露新剧信息的同时,还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对于“在反面角色和正面角色两者中,更容易被怎样的角色吸引”的提问,朴成焄表示“也有观众觉得我在扮演反派角色时的样子更有魅力,能够得到及时的反馈,感觉很有意思。”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朴成焄参演的电视剧《黑暗荣耀》第二部将于3月10日开播。该剧讲述的是由宋慧乔饰演的文东恩在高中时期遭受了来自朴妍珍(林智妍饰)、全在俊(朴成焄饰)、李莎拉(金赫拉)等人的校园霸凌,而身心受创,最终退学。而后,身心破碎的东恩展开了精心准备的凄惨复仇。

在此之前的2022年12月30日,《黑暗荣耀》第一部的8集内容全部公开。而第二部也即将在3月10日上演。根据预告内容显示,在第二部分的内容中,宋慧乔饰演的东恩与林智妍饰演的妍珍将展开正面对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在俊扮演者朴成焄透露《黑暗荣耀》第二部内容:将裸身出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