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娱乐将被税务调查,旗下的aespa,NCT和红贝贝的回归皆受到影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275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16日,韩媒曝出SM娱乐将被税务调查的消息,韩国的国税厅正在积极讨论对SM娱乐的税务调查,据悉此次是李秀满的侄子李成珠大义灭亲站出来爆料的,现在SM娱乐的股东内斗也就是李秀满和李成珠的较量,不过闹成如今这样的局面,完全是两败俱伤,最重要是旗下艺人aespa,NCT和红贝贝的回归皆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是这样的,李成珠想要抛弃李秀满的aespa旷野计划和NCT无限扩张计划,想要和以往的SM娱乐制度和风格划清界限,进入SM娱乐3.0时代,也就是属于他李成珠的新时代,于是便有了此前SM娱乐宣布在2023年第二季度推出新人女团,在第四季度推出新人男团的消息,当然这个消息是真的,李秀满因为被架空,完全阻止不了。

显然李秀满不愿意被自己侄子李成珠牵着鼻子走,于是便有了李秀满拉HYBE入局的事件,没错HYBE成为SM娱乐第一股东,完全是李秀满成全的,因为HYBE手中的股份全都是从李秀满手中拿到的,这可以说让李成珠非常尴尬,现在HYBE也是倾向让李秀满继续经营aespa和NCT的计划,但SM娱乐已经想要给新人组合倾斜资源了。

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原定于2月20日回归的aespa,已经确定延期回归了,要知道这可是她们正规一辑的回归,而且这对aespa的未来非常重要,毕竟上一次的她们的回归成绩并不理想,再加上韩流新生代女团的竞争极为激烈,在这样的情况下,SM娱乐都能如此敷衍aespa的回归,由此可见公司是多么的不在意aespa。

此前GOT the beat已经把aespa的新人期给磨没了,完全是赔本赚吆喝,至于NCT的情况则是比aespa的情况好一点,毕竟如此大的项目,不可能说不要就不要,而且NCT的名号已经打响了,尤其是NCT127和NCT DREAM的成绩非常不错,可即便如此,新人独立男团的出道,也会影响NCT的发展,本来资源就有限,之后就更少了。

红贝贝的情况则是最糟糕的,现在小编已经看不到关于她们的消息了,一年两次回归的情况肯定是想都不用想了,今年能回归一次就不错了,一下多出两个新人团,再加上股东内地,red velvet的处境可以说非常尴尬,好在成员自己都有活动,这还是比较让人欣慰的事情,真的希望SM娱乐能保证他们一年回归两次的节奏。

不管李成珠和李秀满最后谁能有,SM娱乐旗下的艺人都是受害者,aespa,NCT和红贝贝连最起码的回归都要受到影响,很难相信曾经韩流三大娱乐公司的龙头老大会沦落到如今的地步,小编还是希望艺人可以正常活动,尤其是aespa,她们刚过了新人期,队内的宁宁还是我们内地的成员,期待aespa正规一辑的回归,给一首好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娱乐将被税务调查,旗下的aespa,NCT和红贝贝的回归皆受到影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