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新造型超杀妹妹头电力破表!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19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团BLACKPINK成员Jennie受到时尚品牌青睐,自然会成为新季形象照的主角,这次Calvin Klein公开全新画报,Jennie顶着妹妹头,穿上极简内衣与丹宁商品,展现了她擅长的甜辣气息,首波画面就吸引破10万赞数。

Jennie为呈现简约美式风格,丹宁外套搭配内衣,双手向后撑露出纤细腰身,裤装扣子偏偏不扣好,使得性感气息展露无遗,最大亮点莫过于新发型妹妹头造型,使得Jennie脸蛋精致又具有杀伤力。

Jennie还穿着Calvin Klein 本季复刻1996 年款式内衣,也刚好是她的出生年份,鲜明的CK Logo贯穿轮廓,让双方合作格外具有意义。另一组照片中,Jennie则是演绎了Calvin Klein Athletic内衣,她轻松坐在椅子上,任凭头发自然垂下,展现体态美感,都在摄影师Mert Alas与Marcus Piggott的黑白镜头下完美定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新造型超杀妹妹头电力破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