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佳人的苦恼,孩子不愿妈妈去和”丑大叔们”一起工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23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美人演员、演员延政勋的妻子韩佳人公开了儿子的轶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JTBC频道综艺《无鬼之日》是一档以“搬家”为主题的访谈类综艺,MC申东烨、韩佳人去往韩国各地收集人们的回忆,将各式各样的回忆变成行李搬走。14日下午播出的节目中,两人出发去往庆南咸阳的一家少儿美术学院。

因为要去跟孩子们见面,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韩佳人自然而然地提起了自己的儿子:“昨天晚上我们家孩子睡觉的时候,我(因为拍摄)要出门,所以我说‘妈妈明天有拍摄,要在你睡着的时候出门’,结果儿子说‘不喜欢妈妈去拍摄!’”。

韩佳人接着说:“孩子现在4岁了。我问‘为什么不喜欢妈妈去工作呢?’——真的不要惊讶,因为是用孩子的眼睛看到的——他说‘妈妈去工作的话,不是跟难看的大叔们一起嘛’”。

对此,一旁的申东烨急忙问道:“他是看了《无鬼之日》吗?还是看了《Sing for Gold》?难看的大叔是谁?啊,我是觉得太搞笑了”。

申东烨还自嘲道:“虽然我现在笑着,但笑容并不明朗。有点受伤。心伤、心灵上的伤痛”。但紧接着他又一转话锋“首先在孩子眼里,‘大叔们’应该是《Sing for Gold》”,韩佳人也顺势说到:“是朴振英哥哥吗?”,引发了一片笑声。

韩佳人(本名金贤珠)和丈夫延政勋在共同出演电视剧《黄手帕》时相识,并于恋爱2年后的2005年结婚。婚后韩佳人在2014年经历过一次流产,但此后分别于2016年及2019年诞下一女一子。

v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佳人的苦恼,孩子不愿妈妈去和”丑大叔们”一起工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