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允儿新剧搭档李俊昊 甜蜜合照被指配一脸 前任李昇基将为人夫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28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林允儿、李俊昊主演的新居《KING THE LAND》目前公开了一组甜蜜的合照,为等待电视剧播出的粉丝们送上了情人节礼物。这部作品是由JTBC制作的爱情喜剧,讲述了财阀和小职员之间浪漫相遇的故事。这次公开的剧照中,两人穿着剧里面的戏服靠在一起合影,非常有CP感,一起比心的样子让网友都纷纷表示磕到了。

林允儿和和李俊昊都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归拍摄电视剧了,这次的回归以及两人之间的合作都让观众非常期待。林允儿之前也有出演过不少的现代剧,但是出演小公司的职员对于她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

而李俊昊作为实力派的演员,演技同样非常扎实,之前出演的电视剧《油腻的浪漫》《只是相爱的关系》都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凭借《只是相爱的关系》这部作品李俊昊的演艺事业迎来了小巅峰。

1990年出生的林允儿虽然今年已经33岁了,但是她的状态看上去还和二十多岁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差别。在拍戏的时候也总是能够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所以圈内的演员们都非常喜欢和她合作,拍戏能够一条过的概率很高。

林允儿算是一位比较“事业型”的女性,从女团身份到转型成为演员她一直都拿出100%的努力给观众带来好作品。而对待自己的感情生活,她现在也是比较佛系的状态了。值得留意的是,之前曾经是林允儿前任的李昇基最近这段时间刚刚宣布了婚讯,将要成为人夫。

对于这件事情林允儿也没有作出过多的回应,虽然当初他们宣布恋爱的时候大家觉得他们非常般配,但是还是没能够走到最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允儿新剧搭档李俊昊 甜蜜合照被指配一脸 前任李昇基将为人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