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10位高颜值女选手介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6) 1256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集合了100 位对自己体能和身手有自信的运动好手,不限年龄、性别、种族,一齐挑战5 道设计精彩、过场刺激的关卡,争取成为最后生还者,将可独得三亿韩元奖金!节目中不单有身型健美又好看的健美型男,其实也有10 多位来自格斗、运动、健美界的美女,马上看精选10 位高颜值+健美体态女选手。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高颜值女选手介绍1.韩国健身女神沈音灯

2016 年NABBA运动模特儿冠军,曾参加许多健美比赛的皮拉提斯教练,被韩国网民奉为「健身女神」, YouTube 频道拥有135 万订阅, IG 则有42 万追踪者!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高颜值女选手介绍2.棒球啦啦队员赵妍周

韩国职棒乐天巨人队啦啦队队员,共有6 年经验。虽然体能上未必是最出众那批选手,最重要是颜值够高,加上在节目中表现活泼可爱,讨论度超高。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高颜值女选手介绍3.皮拉提斯教练Dayoung Ko

瑜珈舞蹈体操「皮拉提斯」( Pilates )教练, google 她的名字Dayoung ,很容易会错找了女团宇宙少女成员多荣的相片。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高颜值女选手介绍4.中国血统ELAINE黄苑玲

已于韩国发展多年的新加坡籍女演员ELAINE 黄苑玲,妈妈是新加坡人,而爸爸则有法国及中国血统。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高颜值女选手介绍5.格斗选手李芮知

李芮知( 이예지)有一张可爱的脸蛋,其身份原来是一位格斗选手,这反差萌令她成为节目其中一位最多人谈话的话题参加者。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高颜值女选手介绍6.健美世锦三冠李素英

李素英( 이소영)是一位健身模特儿,在世界健美锦标赛曾获得过3 次冠军。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高颜值女选手介绍7.直排轮选手유가람

韩国直排轮Roller Skating国家级选手,记者觉得她IG 上修完图的样子,有点像日本女演员黑木华,笑容很开朗。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高颜值女选手介绍8.女子摔角选手张恩实

张恩实( Jang eun sil )已经有17 年女子摔角经验,除喜欢摔角也是混合健身爱好者,在IG 上可见她拳击、篮球各种运动也有涉猎,参赛目的是想挑战自己体能极限。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高颜值女选手介绍9.特技演员金多英

Kim da young ( 김다영)在IG 上报称为stuntwoman 特技替身演员,表情很酷,体能和身手都相当了得,而且是个电单车手。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高颜值女选手介绍10.健身夫妻档宋雅凛

宋雅凛与丈夫金康民二人均是韩国知名的健美运动员, 6 年前结婚并育有一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10位高颜值女选手介绍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