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星李恩珠去世18年 因不堪财阀迫害自杀?与李瑞镇出演火鸟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5) 411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韩国的娱乐圈无论是歌唱界还是影视界都说全世界领先的水平,娱乐事业也是国民经济里面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在这背后还有很多的黑暗面是大家所不知道的,特别是在早年间娱乐圈里面有非常多“肮脏”的事情,所以艺人患上抑郁症甚至自杀的频率非常高,其中李恩珠就是因为患上抑郁症自杀去世的,去世的时候才25岁,正式花一般的年纪。

如今距离李恩珠去世已经将近18年的时间了,每次提起她的名字,无论是娱乐圈里面的同僚还是一些粉丝网友都觉得非常惋惜,如果她现在还活着肯定是和宋慧乔、孙艺珍等等同期一样出色的女演员。

李恩珠当年是凭借拍摄广告而入行出道的,当时和她一起拍摄的还有宋慧乔。当年她的颜值一点都不输给宋慧乔,清纯动人,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国民初恋。拍摄广告走红之后,李恩珠受到KBS电视台的力捧,出演了KBS的电视剧《起点》,这是李恩珠的处女作,反响不俗。

不过后来真正让李恩珠人气飙升的是与李瑞镇主演的电视剧《火鸟》,是一部非常经典的作品,如今依然有很多的观众在重温。当年她在《火鸟》中的造型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演技也非常自然。虽然不算科班出身,但是李恩珠一直都在磨砺自己的演技。

然而本来一片光明的未来在她遭受韩国娱乐圈一些黑暗的事情之后就结束了。传闻表示李恩珠在那段时间曾经遭受一些高管和财阀的迫害,不堪压力患上了抑郁症。虽然这些事情都能够得到当事人的确认,但是无疑和她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脱不了干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星李恩珠去世18年 因不堪财阀迫害自杀?与李瑞镇出演火鸟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