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黄子韬徐艺洋情人节约会照被曝光,坐实恋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5) 231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EXO成员出身的Tao(黄子韬)和SM娱乐公司练习生出身的艺人徐艺洋的约会现场再次被目击。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4日,中国多家媒体引用了某网民在SNS上传的照片,并报道说,TAO和徐艺洋享受了情人节约会。文娱没有圈获悉,被曝光的照片是黄子韬和徐艺洋在某餐厅用餐,并各自玩手机的样子。

在当天被公开的约会目击照片中,黄子韬和徐艺洋戴着情侣帽,在某家餐厅中,相对而坐,两人穿着十分简约的服装,正低着头各自玩着手机。

实际上,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被目击“约会”。文娱没有圈获悉,黄子韬与徐艺洋从2019年开始就被“恋爱传闻”所笼罩。当时黄子韬通过SNS直播说“都是妹妹们,我们公司的艺人都是我的家人”否认了恋情。

不过,之后两人多次同行被目击,甚至黄子韬还带着徐艺洋与自己的母亲一同用餐,当时还引发了“同居”、“见家长”等传闻,甚至还出现了“结婚说”。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黄子韬于2012年以男团EXO成员出道,2015年因与SM娱乐公司产生矛盾退出了组合,目前正在中国进行活动。

徐艺洋曾是SM娱乐公司练习生,而后出道无望,返回中国,参加了中国版的“Produce 101类”选秀节目,开启了演艺生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黄子韬徐艺洋情人节约会照被曝光,坐实恋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