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解散成员手写信,被批复制粘贴?网友:辞职信不都是抄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5) 23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Momoland在今日宣布正式解散,6名成员写下了手写信向粉丝们告别,没想到却因为6名成员的手写信一模一样,一字不差,如同复制粘贴般,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批评。

14日,女团Momoland正式宣布解散,6名成员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对粉丝们表达感情的手写信,自上个月被韩国报道合约到期不续约开始,Momoland实际上正在经历的解散过程已经18天了。

成员们在手写信中表示,解散很难过,虽然女团有不足,但是和粉丝们在一起很幸福,经过深思熟虑,为了各自的梦想最终解散,虽然成员们分开了,但我们永远是一个团队,以后也请多多支持和期待成员们各自的活动吧。

本来是充满深情的告别信,没想到却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批评,因为她们写的一模一样,除了问候处改成了自己的名字,这让一些从2016年出道时一直支持她们,陪伴了六年的网友感到失望,因为这封毫无诚意的手写信。

有一部分韩国网友们纷纷吐槽称:“一个字不差就有点过分了”、“照抄还有用修正带的呢”、“这难道是进行了解散纪念爱豆听写大赛”、“原来还能这样,甚至是宣布解散的亲笔信啊,估计早就不想干了 ​​”、“代笔的那位员工也没想到会这样吧”等等。

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理解:“你们辞职报告都是自己写的?我辞职报告都是复制粘贴我同事的呀”、“都解散了还想怎么样,差不多得了,辞职报告还要人家真情实感的写吗?”、“肯定大家一起商量好的啊,为什么总是这么多心呢?”等等。

MOMOLAND是MLD于2016年推出的韩国女子组合,也算是拥有过大爆曲的女团,传奇的逆袭随着组合解散正式留在了kpop的历史中,此前,1月27日,韩国组合MOMOLAND6名成员合约到期不续约,经纪公司MLD表示决定尊重彼此的意见,也会真心支持成员们的未来,今日在成员们的确认下,MOMOLAND正式解散。

对于,韩国女团6名成员写下了手写信,一模一样,一字不差,如同复制粘贴般,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批评,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解散成员手写信,被批复制粘贴?网友:辞职信不都是抄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