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官宣婚讯后首次亮相大谈爱妻,网友:看他比心好像在比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5) 25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男星李昇基日前官宣与女友李多寅结婚的喜讯后,因为女方父母曾经涉嫌巨额诈骗的经历,遭遇大量韩国网友的抵制。2月15日,官宣婚讯后首次亮相的李昇基,无惧这段时间外界对他和李多寅结婚的种种非议大谈爱妻,并公开承诺会做到一家之主的责任,再次遭遇大量韩国网友的抵制,甚至有网友看到李昇基比心的照片吐槽:“看到他比心就好像在比钱!”

2月15日下午,JTBC推出的偶像团体再出道选秀综艺《PEAK TIME》举行了发布会。虽然当天的发布会是选秀的主场,但因为这是担任节目MC的李昇基官宣婚讯后的首次亮相,所以引起大量到场的媒体记者大问他宣布结婚后的感觉。

对此,做足准备的李昇基一脸幸福地笑着说:“谢谢大家的祝福!人生中下的最大的决心,就是4月7日我要与李多寅结婚了。众多同事和朋友都以温暖的视线为我送上了祝福,让我这段时间过得很幸福。”在结束稍显公式化的的回应后,李昇基再次重申他会做到一家之主的责任,强势的回应了最近韩网上对他选择与李多寅结婚的种种不友好言论。

除此之外,因为前段时间李昇基刚刚剃了一个和尚头,所以记者问道:“请问你的头发怎么了?这是戴了假发吗?”面对突如其来的“人身攻击”,让李昇基不禁宛然一笑:“我通常是不太流汗的,但这个提问真的让我突然冒汗了!真的是非常尖锐的提问,谢谢你!”诙谐的化解了尴尬之后,李昇基解释因为近期拍摄电影,这是剧组为他特意准备的。

李昇基发布会上的这些消息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虽然制作会上李昇基的回应非常得体和有趣,但还是因为女方父母曾经的不法行为,引来大量韩国网友的抵制纷纷留言表示:“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但是我不想在电视上看到他”、“哈哈哈哈,你们要幸福地生活,就像你要告的HOOK娱乐老板一样,不过请不要告诉我你的近况”、“受害者们承受了很重的伤害,什么温暖的目光”、“请不要在出来说话,安静的生活吧”等等。

甚至有网友对李昇基在出席制作会上比心的动作感到了厌恶直言:“现在看到他比心就好像在比钱!”

通过韩国网友这段时间的反应来看,李昇基因为选择与李多寅结婚之后,个人形象导致了严重的毁灭,就连之前他被经纪公司高层贪污音源收入100亿韩元、长期霸凌等等一系列事件积累的良好形象都没有起到一丝丝阻挡的作用。而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状况,主要是李多寅的继父涉及的操纵股价事件,受害者高达30万多万!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官宣婚讯后首次亮相大谈爱妻,网友:看他比心好像在比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