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是丑帅,是魅力帅!10位第二眼男神欧巴

韩国欧巴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5) 76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神中有一眼就让你难忘的,也有越看越深陷在其魅力之中的第二眼帅哥

李宰旭

李宰旭此前因演出Netflix韩剧《还魂》而受到关注。

1998年出生的他今年才24岁,出道的的短短几年内,就因为坚强的演技而被誉为大势小鲜肉演员,更一度被评为玄彬接班人

虽然李宰旭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成熟,甚至被网友们开玩笑称为长得很着急的演员,但也因为这种反差感收获不少粉丝喜爱!

孙锡久

魅力型大叔孙锡久在韩剧《我的出走日记》中的具先生迷倒观众。

成熟中又带点难以亲近的气场,加上剧中内敛沉稳的角色性格,魅力值瞬间爆表!

孔刘

孔刘绝对是第二眼男星的代表,一开始不懂,但只要看了孔刘欧爸演的戏就能懂他充满魅力又耐看的圈粉点!

今年43岁的他从《咖啡王子一号店》到《釜山行》、《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总是能收获一批孔太太们,甚至被票选为韩国公共财之一!

金宇彬

模特出身的金宇彬,188cm的完美比例,完全就是行走的衣架子,个性十足的五官,也让他成为丑帅男星之一。

今年33岁的他虽然历经了抗癌的疗程,不过在成功痊愈后,也回归了演艺活动,2022演出了Netflix漫改剧《末日骑士》。

苏志燮

45岁的苏志燮虽已经结婚,但也不妨碍大家想成为苏太太!

苏志燮立体的五官线条,加上时而霸道又时而阴郁的眼神,必须列为第二眼男星之一。

崔宇植

自认为长相平凡的崔宇植 ,却拥有越看越可爱迷人的魅力!

演出过《釜山行》、《寄生虫》、《魔女》等,在不同的作品里,也都呈现多元的样貌。

私下的他个性讨喜,不只是拍摄现场的开心果,在演艺圈中也有许多朋友,如朴叙俊、朴炯植、金泰亨。

黄寅烨

黄寅烨出道时间不长,甚至是从他27岁才开始正式以《绿豆传》踏入演艺圈。

他演出《女神降临》时穿上高中制服却一点也不违和,还因为又帅又专情守护女主角的校霸韩书竣一角人气大飙涨!

金正贤

金正贤也属于第二眼男星的行列,痞帅又带点神秘感的外表让人心动!

虽然一度因为生病原因引起态度争议,不过之后靠着《爱的迫降》、《哲仁王后》等作品再次受到关注喜爱。

徐仁国

被誉为狐狸相男星的徐仁国,细长的眼型,展现可爱又冷酷的风格。

演出韩剧《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更是迎来演艺高峰,圈了不少粉丝。

柳俊烈

柳俊烈也是拥有第二眼反差魅力的男星,演出过的作品包括《请回答1988》、《我只是个计程车司机》、《人间失格》等,部部是高口碑。

更因为韩剧《请回答1988》与女主角惠利认识并发展成恋人关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是丑帅,是魅力帅!10位第二眼男神欧巴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