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金晓钟海外日程同行、展览馆约会,真的没复合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5) 19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DAWN(金晓钟)最近因为海外同行的样子,再次引发了“复合说”。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泫雅最近通过SNS表达了“很感动,情绪激动”的近况,并公开了观看某展会的照片。文娱没有圈获悉,公开的照片中是泫雅与友人在展会上拍摄的认证照。

在公开的认证照中,泫雅和DAWN同框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泫雅和DAWN于2016年开始恋爱,并于2018年承认了恋情。当时,泫雅说“不想对粉丝们说谎”,于是双双承认了恋情。之后,两人一起离开了Cube娱乐公司,并签约了鸟叔的企划社PNATION。

在之后的日子里,泫雅和DAWN不仅通过SNS大胆地展示着甜蜜的爱情,还组成了双人组合开启了“情侣活动”,无论是音乐上,还是私生活上,都充满了粉红色。

特别是去年,DAWN通过SNS向泫雅求婚,泫雅也接受了他的求婚,两人的爱情修成正果几乎成了既定的事实。

相爱时非常美好,分手后两人也依旧是好友。

对于分手的理由,两人并未说明,但双方都给予彼此最大的祝福,并表示“依旧是好友”。

分手后的两人依旧是大众的焦点,从在同一部位穿孔、到一起吃饭、再到如今的海外同行,“复合说”一直延续着。

对此,泫雅表示“没有复合,作为朋友相处得很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金晓钟海外日程同行、展览馆约会,真的没复合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