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权顺荣做客闵玧其节目,直言KPOP美国大门,是BTS打开的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308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成员权顺荣做客BTS成员闵玧其的个人综艺节目《SUCHWITA》时,直言:“多亏了BTS前辈们,让自己和队友在美国的活动变得轻松,前辈们真的是为我们建设好了基础设施,我们能在美国上节目也是托了前辈们的福,真的是前辈们位我们创造了条件,KPOP能够走进美国,也都是前辈们的功劳,这一点我想大家都知道”。

节目播出之后,权顺荣的言论在韩流引发争议,讨论的重点是“KPOP美国大门到底是谁打开的?”,显然在权顺荣的眼里,是BTS打开了美国市场大门,小编个人也是这么想的,不过有不少韩流网友表示,wonder girls和PSY才是敲门之人,其实解释这个问题很简单,就看谁给后辈闯美创造了便利和条件。

显然BTS才是那个关键先生,他们不仅屡次进入美国乐坛最具权威的billboard HOT100榜单,而且还多次登顶,最重要的是,他们在该榜单还创造了多项世界纪录,这可是不能刷榜的一个榜单,在最近10年,BTS在美国公告牌的成绩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就是如此夸张,是BTS让美国市场开始重视和在于KPOP。

其实没有人比闯美艺人更能有话语权,权顺荣其实说得非常详细,也非常好,作为如今闯美比较成功的SEVENTEEN成员,权顺荣的话是非常有参考意义的,他绝不是奉承和拍马屁,人家连在美国上节目都聊出来了,这绝不是客套话,而且他也没有必要这样做,由此可见SEVENTEEN能有如今的成绩不是没有道理的,成员都很谦虚。

不难看到世界各大乐评网站和媒体,都提到过是BTS打开了KPOP美国大门,本以为这是一件没有任何争议的事情,结果韩流网友居然吵起来了,确实PSY拿过B榜的第二位,但他终究只是一个过客,没有形成稳定的影响力和成绩,至于其他人只是单纯的进过榜单而已,而BTS则是统治billboard热百榜的存在,这是不同的概念。

BTS如今是真正的世界巨星,世界杯开幕式田柾国登台,各种大型场合也都在播放他们的歌曲,甚至人家在拉斯维加斯举办演唱会,直接让这个城市变成紫色,这就是防弹少年团的魅力,这样的情况在韩流是从未出现过的,人家才是真正的闯美成功,这才叫打开美国市场,是他们让美国人重新去看待KPOP。

SEVENTEEN和BTS都是小编非常喜欢的韩流男团,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成员足够谦虚,即便是获得了巨大成功,依然都很低调,不仅如此,他们在成名前后对待舞台态度从未改变,大家永远看不到这两个组合成员在舞台上划水的情况,这才是真正的KPOP优质爱豆组合,当然最后小编还是要强调一下,就是BTS打开美国市场大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权顺荣做客闵玧其节目,直言KPOP美国大门,是BTS打开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