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日本出道单曲荣登Oricon单曲周榜第一名,摘得Billboard Japan周榜桂冠,印证大势力量!

NCT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265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荣登日本Oricon单曲周榜第一名。

 

NCT DREAM于2月8日发行的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end Ever》继荣登Oricon单曲日榜第一名之后,也荣登了单曲周榜第一名,再次印证了在当地的火热人气。

 

Oricon方面于今天(14日)上午通过官方网站传达了“NCT DREAM的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end Ever》首次荣登Oricon单曲周榜第一名”的消息。

 

另外,该专辑还在Billboard Japan Top Single Sales榜单上创下了首周专辑销量达到34万8133张的纪录,摘得周榜桂冠,人气持续火热。

 

NCT DREAM日本出道单曲《Best Friend Ever》不仅收录了展现清凉、轻快魅力的主打曲《Best Friend Ever》,还有热门歌曲《缓冲中 (Glitch Mode)》日语版共2首歌曲,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此外,NCT DREAM将于2月17日至19日在大阪京瓷巨蛋举办第二次巡演“THE DREAM SHOW2 : In A DREAM’ – in JAPAN”,与当地歌迷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日本出道单曲荣登Oricon单曲周榜第一名,摘得Billboard Japan周榜桂冠,印证大势力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