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127连续两次荣登“Triple Million Seller”,正规4辑累计销量突破320万张,引发热议!

NCT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385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127连续两次荣登“Triple Million Seller”宝座。

 

NCT 127于去年9月16日发行的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 – The 4th Album》与今年1月30日发行的后续专辑《Ay-Yo》的累计唱片销量突破了320万张(以2月13日为基准),连续两次荣登“Triple Million Seller”宝座。

NCT 127继凭借2021年发行的正规3辑与后续专辑的销量首次荣登Triple Million Seller之后,此次的正规4辑再次登上了“Triple Million Seller”的宝座,再次印证了不变的强大力量。

 

NCT 127通过正规4辑后续专辑主打曲《Ay-Yo》展现了强烈且充满野性美的魅力,不仅荣登韩国主要唱片及音源榜单第一名,在音乐节目中获得冠军,还横扫全球各大榜单榜首,获得了全球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另外,NCT 127于1月在全世界17个城市举办了28场演出,共吸引70万名观众,成功结束了第二次全球巡演“NEO CITY – THE LINK”,从唱片到巡演都印证了强大的影响力,2023年伊始就展开着耀眼的步伐,今后展现的活跃更加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127连续两次荣登“Triple Million Seller”,正规4辑累计销量突破320万张,引发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