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第一人!Newjeans金玟池被选为香奈儿韩国大使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39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Newjeans成员MINJI(金玟池)被选为奢侈品牌香奈儿的韩国大使,成为了新一代“人间香奈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4日,Newjeans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MINJI被选定为香奈儿美容、时尚、手表&珠宝部门的韩国大使。文娱没有圈获悉,同时在3个部门被选为大使的情况在韩国区还是第一次,这也意味着MINJI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香奈儿第一人”。

值得一提的是,MINJI还与香奈儿一起登上了时尚杂志《ELLE》的3月号刊封面,这也是MINJI在出道后首次单独登上杂志封面,因此更具意义。

在本次的画报中,MINJI以她独有的干练、堂堂正正的姿态消化了香奈儿的装扮和妆容。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MINJI所属的女团Newjeans在出道的同时,便作为海内外众多品牌的大使及广告模特进行着多样的活动,一跃成为了大势女团。

Newjeans最近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OMG》和收录曲《Ditto》都进入了美国Billboard Hot 100。与此同时,出道曲《Hype Boy》和《Attention》也一直位列全球各大主要排行榜的前列,一直都展示了她们强大的人气和“新人怪物”的姿态。

MINJI所在的Newjeans是HYBE旗下厂牌ADOR在2022年7月推出的5人女子组合,由成员金玟池(MINJI)、HANNI、DANIELLE(Danielle Marsh)、姜谐潾(HAERIN)、李惠仁(HYEIN)组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第一人!Newjeans金玟池被选为香奈儿韩国大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