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0岁全度妍与39岁郑敬淏拍吻戏,韩国网友吐槽:完全没有CP感!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演员全度妍,以50岁的年龄饰演30岁的角色,还在剧中与相差11岁的郑敬淏浪漫吻戏,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吐槽:女主太老了,50岁演30岁的人完全没有CP感!

近日,全度妍和郑敬淏在韩剧《浪漫速成班》中的浪漫吻戏一炮而红,还创下了该剧的最高收视率,tvN也上传了全度妍和郑敬淏的吻戏幕后花絮。

在公开的幕后花絮视频中,全度妍和郑敬淏在拍摄的片场,开始排练吻戏,郑敬淏躺在床上,还考虑到全度妍的姿势,全度妍与郑敬淏面对面配合着,郑敬淏问全度妍:“我们坐吧?前辈?” ,全度妍建议道:“如果你拉一下,我就会自然坐下”。

随后两人的吻戏正式开拍,现场所有人都紧张起来,还好全度妍和郑敬淏之间惊心动魄的初吻戏结束,导演伴随着喊卡的声音说我会检查一下,郑敬淏似乎很尴尬地说不要检查,果真第一次吻戏没有通过,两人又去拍了一次,第二次以OK完美结束了拍摄。

随后,韩国网络上也传出了对于韩剧《浪漫速成班》中演员全度妍的恶意帖子,发帖人称,全度妍的年龄完全不适合演这个角色,衣服穿搭还很没有品味,都到了大妈的年龄了,还和郑敬淏拍吻戏,完全没有CP感等等。

对此,有韩国网友留言表示:“全度妍的穿衣风格的确不好,感觉很不会搭配,不好看”、“剧中全度妍的年龄与角色根本不符,女主太老了,怎么会让一个50岁的女演员去演30岁的人,难道没有合适的演员了吗?”、“看着30岁角色这样的脸蛋真的太奇怪了”、“全度妍适合露出额头以及简约的服饰风格,这剧发型和造型确实有点拉胯”等等。

当然也有韩国网友认为:“全度妍是韩国演技最佳的女演员之一、还是戛纳影后,演技完全没问题,特别是剧中第十集那段,导演用没有台词的镜头画面讲了很多情绪,全度妍连背影都有演技”、“郑敬淏真的好帅,他是怎么做到这么有少年感的,感觉两人还可以蛮有CP感的,毕竟男女主演技在那放着呢”等等。

其实全度妍这个角色明明诠释的很好啊,如果不是知道她的年龄,和郑敬淏演对手戏一点问题都没,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韩国网友们称为大妈。

全度妍1973年2月出生,今年50岁,主演《人间失格》、《生日》、《傲骨贤妻》等多部影视剧,多次获得最佳女演员奖项,是韩国资深的女演员,郑敬淏1983年8月出生,今年39岁,主演《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去年获得第5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舞台剧类最佳男演员奖,他与少女时代秀英的 恋情已经步入第11年。

大家对于韩国女演员全度妍,以50岁的年龄饰演30岁的角色,还在剧中与相差11岁的郑敬淏浪漫吻戏,被韩国网友们吐槽,有什么看法呢?你认为全度妍的演技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0岁全度妍与39岁郑敬淏拍吻戏,韩国网友吐槽:完全没有CP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