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档韩综简直猛男天花板!全员野兽身材偶像颜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1045次浏览 0个评论

有着真人版鱿鱼游戏之称的《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在Netflix播出立刻造成轰动讨论,100位拥有健硕身材的男女齐聚一堂简直令人眼花缭乱!

车炫承

以《单身即地狱》被大家所熟知的车炫承是一位舞者与模特,在k-pop圈他作为宣美的御用伴舞被粉丝们眼熟。

除了毫无瑕疵的雕像身材,车炫承帅气脸庞更是俘获了许多粉丝芳心,粉丝数破百万!

尹锡焕

作为游泳运动员、教练活跃于韩国体育圈的尹锡焕拥有厚实宽肩,平日里一直在水中驰骋的他场有着不俗的表现。

凭借可爱无辜的单眼皮,尹锡焕收获了不少女粉丝支持,相信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也会运用比赛的经验,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金叡显

光看长相,你很难想像拥有可爱狗狗脸的金叡显会有着那样健硕的身材。

实际上,他是韩国前击剑运动员,有运动背景的他在平日训练时也对自己更加严格。

私底下,金叡显经常会分享一些自己的可爱日常,反差如此两极的他怎能让人不心动!

秋成勋

女儿奴小爱爸爸也来参加比赛了!曾参加《超人回来了》爆火的秋成勋是一位格斗选手。

在赛场上异常凶狠的他回到家竟是一个温柔无比、对女儿言听计从的爸爸,超萌反差看的人忍俊不禁。

Agent H

出身海军特战队的Agent H身手敏捷、反应灵活,是选手都害怕遇到的对手。

为了提高军人关注度、帮助弱势军人家庭,Agent H还在YouTube开了自己的频道,用科普军事相关内容来获取大家对于军人现况的关注。

姜千日

不少观众应该对姜千日并不陌生,他曾出演Disney+恋综《粉红谎言》。

拥有阳光外型与暖男个性的他有着一份令人意想不到的工作-猛男秀舞者,冷门职业与性感身材令不少女生对他感到好奇,也让他一度成为大热讨论话题!

金景镇

帅哥农夫金景镇一出场便以极为俊俏的脸庞俘获一众粉丝、选手的芳心。

虽然看起来依然稚气未脱,但金景镇实际上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尹诚彬

尹诚彬是韩国钢架雪车运动员,曾于2018平昌冬奥会一举拿下金牌。

作为国家运动员,尹诚彬拥有粗壮的手臂与傲人的腹肌。

看起来极具攻击性的身体在出场时就吓到不少选手,大家直呼:「真的无法跟他比!」

金智旭

金智旭是一名跳水运动员,别看他的肌肉没有许多选手大块,但他的敏捷性与灵活性绝不会输给其他人!

不得不说这节目真的吸引了许多专业运动员来参加,为观众呈现更佳的观看效果!

林柾润

还在念大学的林柾润在一众经验老道的选手中稍显稚嫩,实际上,他从高二开始便接受体育训练,目前也会参加一些专业健美比赛。

凭借出色的外表,林柾润在节目中斩获不少女生心,而且在1对1环节还打败了比他块头壮硕的对手,获得了许多注意。

金成勋

长相秀气的金成勋气质十分出众,目前是一位健身模特。

漂亮的五官加上独特的清冷感,金成勋的出现引得无数观众尖叫连连。

与许多选手相比,金成勋有着无法逾越的身高优势,可他并没有因此轻敌,依然在赛场上奋力搏斗。

成治贤

顶着一头卷发的成治贤自带艺术家气质,完美的侧脸让人快要忘记这是体能节目!

抛开帅气的脸蛋,成治贤还拥有令人羡慕的太平洋宽肩,厚实有力的肩膀看起来安全感满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档韩综简直猛男天花板!全员野兽身材偶像颜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