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成均馆绯闻有魔咒?主演朴有天刘亚仁已塌房 朴敏英宋仲基受非议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300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段时间,韩国男演员被曝出吸毒的事件让很多的粉丝都伤心透彻,曾经他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偶像,作为韩国最年轻的影帝演技了得,每次他饰演的角色都能够成为圈内外热议的话题。之前他曾经因为性取向的事情受到不小的非议,但是那只是道德层面的事情,没想到他这次直接上升到了违法的层面,粉丝们即使对他再喜欢也得脱粉。

他“塌房”了之后,一些比较敏锐的网友们就表示,《成均馆绯闻》这部电视剧多多少少有些不吉利了,主演塌房塌了一半,朴有天、刘亚仁接连出事,另外两位主演朴敏英、宋仲基也因为个人感情受到了不小的非议。

朴有天“塌房”的事情可能很多的网友都不太记得了,已经是多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他因为吸毒以及和前女友之间的纠葛形象跌入谷底,同时也被列为了丑闻艺人,退出娱乐圈。

而朴敏英虽然本人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她的富豪前男友因为涉嫌渎职、贪污等被拘留。虽然在时候朴敏英及时宣布了分手的消息,但是还是对她个人的形象有不小的影响。宋仲基则是因为和外国女友再婚备受非议。

《成均馆绯闻》改编自同名的小说,在2010年播出的时候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几位主演们也因为这部作品在影视圈收获了不俗的人气。这部作品之前重播的时候仍然有很多的观众重新开启了自己的追剧生活,剧情还是非常耐得起细看的。

主演们陆续出事,喜欢这部剧的观众们都表示非常担心,很害怕这部影视作品下架,以后就不能重温了。只能说作为明星和艺人,遵纪守法是最基本的底线,否则即使演技或者唱歌再好都是徒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成均馆绯闻有魔咒?主演朴有天刘亚仁已塌房 朴敏英宋仲基受非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