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振赫台北开见面会 自曝相信一见钟情 因出演继承者们配角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253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新冠疫情逐渐在各个国家和地区得到控制,很多的见面会和演唱会都开始频繁举办。日前,韩国演员崔振赫也受邀到台北举办了自己的首场见面会。之前崔振赫在出演浪漫喜剧《马成的喜悦》《皇后的品格》时在海内外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不过当时因为疫情的原因没有及时与喜欢他的粉丝见面。

崔振赫在早年间还出言过《继承者们》等等作品,但是当时是以配角的身份出演的,并没有给观众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这次在台北的演唱会崔振赫获得了很多的粉丝到场支持,为了感谢粉丝们能够赴时隔2年之约,他也非常真诚得在见面会上表达了感谢,并且也提前送上了情人节的祝福。除此之外,还非常有诚意得演唱了中文歌曲《情非得已》。虽然在发音上不是非常准确,但是可以看出他已经很用心去准备了。

今年崔振赫即将会出演新作品《number》,在见面会上他也宣布了这个消息,并且表示这也是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和以前一样支持他。

在见面会上,崔振赫还非常大方得分享了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和择偶观。崔振赫坦言自己是非常期待一见钟情的,也相信能够从第一眼就找到自己的爱人。而且他也表示自己其实对所谓的理想型没有什么条件设定,只要是身体健康的女生就好,感觉对了沟通无碍就可以了,感觉比较重要。

37岁的崔振赫一直都是单身的状态,现在也是一个人居住,之前还出演了综艺节目《我独自的生活》,性格非常可爱,一点都不像是快40岁的男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振赫台北开见面会 自曝相信一见钟情 因出演继承者们配角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