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速成班》女主角连孔刘都着迷!50岁全道嬿私房养肤绝招曝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29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大满贯影后」全道嬿,一吻飙出《浪漫速成班》高收视。

由韩国「大满贯影后」全道嬿(又译全度妍)搭档郑敬淏主演的韩剧《浪漫速成班》,上档后口碑持续攀升,周末收视在两人终于一吻之下更直接翻3倍、飙升至13.5%!除了剧情、演员演技看得超过瘾以外,全道嬿发亮的肤况亦是讨论焦点,影后也自曝私房养肤秘诀,就是回家再累、再晚也不能忘记这件事!

全道嬿搭档郑敬淏上演《浪漫速成班》。

拥有无法抗拒魅力的全道嬿,拿过6座青龙奖、4座大钟奖、5座百想艺术大赏,还曾拿过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员,是南韩影史上少有的大满贯影后不说,还是妥妥的「男神收割机」,曾和李政宰、孔刘、郑雨盛等男神演员合作,每个都被她收服,孔刘更曾直接示爱:「全道嬿的长相是我的理想型。」

因合作建立好交情的孔刘曾大赞,全道嬿是自己的理想型。

这回影后再飙演技,搭档郑敬淏在《浪漫速成班》谈恋爱,故事以韩国升学、补习班为背景引起讨论,两人间满满化学效应也飙出高收视,尤其在高画质的拍摄下,全道嬿依旧展现透亮的好肤质,更是让粉丝难以相信她已经50岁!

全道嬿在《浪漫速成班》饰演便当店老板娘,靠卷卷刘海接地气。

全道嬿一个眼神就飙出细致演技。

到底她是怎么保养的?也成了全道嬿每回出席影展被追问的必备问题,她之前在受访中就曾透露,因为自己是干肌,平时最注重的就是保湿跟卸妆,偏爱使用妆油类的产品以外,即使工作忙碌回到家已经很晚、很累了,她也会坚持每天敷面膜,让肌肤滋润保湿。

2月11日刚过生日的全道嬿,竟然已经满50岁了!

全道嬿公开私房养肤绝招。

全道嬿坦然表示,自己脸上还是有些皱纹、斑点的,但她认为什么年纪就该有自己的样子:「自然才是最重要的!我想随着年龄变老,不想抗拒岁月。」坦然拥抱一些小瑕疵,或许更是她的迷人之处呢!

全道嬿在《浪漫速成班》和《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的造型大不同,可邻家也可美艳。

全道嬿和郑有美、孔晓振、秀智等一票演员后辈同框,照样展现白皙美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速成班》女主角连孔刘都着迷!50岁全道嬿私房养肤绝招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