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员工反对HYBE收购,称失去动力了,网友吐槽:是怕被裁员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3) 230次浏览 0个评论

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根据最近对SM员工的调查,有85%的员工不赞成HYBE和房时赫收购公司,随着消息的公开,受到了网友们的吐槽。

近日,韩国娱乐圈内的火爆话题非HYBE收购SM莫属了,特别是因此暴露出来的SM内斗,更是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眼球,从侄子李成洙自行宣布创办人李秀满即将退休,到李秀满本人却表示没有要退休,紧急从美国返韩,哪怕入境时发生手骨折意外,也迅速联系律师开启法庭之争,无不显示着该事件的跌宕起伏。

最终,HYBE以4228亿韩元收购SM大股东李秀满持有的14.8%股份, HYBE成为了SM最大股东。不过这还没算完,HYBE还宣布继续公开收购SM股份,而且培养出防弹少年团的HYBE理事会主席方时赫和将女团New Jeans培养成全球艺人的Ador代表理事闵熙珍也将为SM理事候选人。

13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SM员工以压倒性多数反对HYBE的收购,据通过韩国某匿名企业员工平台,超过200名被证实在SM娱乐工作的员工参与了投票,超过85%的员工表达了对HYBE和方时赫收购公司的不满。相反,员工更愿意继续执行现任管理层的计划。

有SM员工留言称,我曾为SM感到自豪,但感觉现在它瞬间崩塌,SM被卖掉了,我觉得我们输了,就算现在SM不是第一了,过去那么困难也有坚持的力量,我坚持是因为是SM,我很骄傲,但是就连这最后的骄傲都被李秀满老师给毁了。还有SM员工表示,失去工作的动力了,用4228亿韩元换取了与SM娱乐公司分享员工们的血泪和崩溃感,李秀满老师你现在幸福吗?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吐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不少SM员工担心项目被砍,失去工作的动力,怕被裁员才是真的吧”、“当年被SM挖走的Hybe员工你们后悔了吗?”、“很正常啊,公司被收购的话可能面临人员调整项目变动,搞不好自己就会被调动什么的”、“可是这么多年sm收购的经纪公司也不少吧,当年被收购成为sm员工也这么难受吗?”、“相当于卖给竞争对手了,肯定心里会觉得不舒服吧”等等。

对于,韩国媒体报道称,有85%的员工不赞成HYBE和房时赫收购公司,称失去动力了,被网友吐槽是怕被裁员吧,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员工反对HYBE收购,称失去动力了,网友吐槽:是怕被裁员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