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Jennie 晒出自己素颜照尽显清纯甜美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3)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员,Jennie晒出了自己日常健身照,图片中Jennie并没有浓妆艳抹,而是素颜出镜,除了晒出了自己的日常健身照外,还顺便展示了自己可爱的五指袜,目前正在世界巡演的她,也是难得获得了休息机会,Jennie也利用了这些时间进行了自我充电。

对于Jennie来说,最近她的风评始终不好,对于他在香港演唱会中的“划水”行为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疯狂网暴,纷纷指责她双标,在欧美恨不得把衣服扭爆,而在香港却是基本摆摆样子,能少动就不动。不过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划水了,当年出道早期,就因为划水问题,纷纷被全网指责,不过目前看来Jennie也是属于好了伤疤忘了疼,尽管组合火爆,自己人气也高,这也不是划水的借口,要知道韩国组合偶像都是以敬业出了名的,也希望Jennie能早点意识到问题,毕竟喜欢她的人还是很多的,不要让粉丝失望,也不要因为这样的问题毁了自己的星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Jennie 晒出自己素颜照尽显清纯甜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