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林珍娜 最新杂志写真尽显“恶女”气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3) 333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女星林珍娜,为著名杂志elle拍摄一组写真,该组写真中,林珍娜大秀身材,纹身依旧清晰可见。除了纹身之外,林珍娜最近明显要比以往更加瘦了,这也让她在整组图片中,除了“恶女”气质外,又多了一丝高冷感,这组写真也再一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对于林珍娜来说,目前整个事业重心都放在了时尚业与演员事业,对于她的争议始终还是她的纹身问题,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网友也都开始慢慢接受了她的纹身,林珍娜也多次表示纹身完全是出自内心的喜欢,是个人选择,与任何人和事都没有关系。如今作为昔日“世首美”,林珍娜在去年结束完《天外迷踪》的拍摄后,目前还没有影视剧方面的新作品,不过时尚代言活动非常多,目前整体状态还不错,对于一个昔日二代女团成员来说,还算不错,毕竟现在很多和她同一时期出道的女偶像,大部分开始慢慢淡出了娱乐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林珍娜 最新杂志写真尽显“恶女”气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