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珍妮香港演唱会划水 被指区别对待亚洲粉丝 脱离韩妆滤镜变普女?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3) 298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段时间,韩国组合的blackpink组合全球巡演正在如火如荼举办当中,组合的成员们去到了全世界各个国家演出,欧洲和亚洲的国家都有涉及。每次他们的演出视频在网络上公开之后都会成为热搜的话题。

而在最新一场的演唱会中blackpink来到了中国香港,在中国香港的演出一如既往非常火辣。但是其中一位成员金珍妮的表现让很多的粉丝都迅速脱粉,并且还表示既然不尊重中国的粉丝,就不要再来“捞钱”了。从当天粉丝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金珍妮在舞台上的跳舞和唱歌确实给人一种有气无力的感觉,而且表情上也很不屑。

虽然此后有一些粉丝解释说她是因为当天身体不太舒服所以才在舞台上有这样的表现,但是还是被很多的网友骂了。在之前泰国的巡演中,金珍妮也曾经因为所谓的“划水”而被一些粉丝脱粉回踩,这次在香港又是同样的表现未免太过于巧合了。并且组合里面其他的成员们认真努力的表现也和她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甚至还有一些熟悉金珍妮的前粉丝表示她只要去到了亚洲的国家都是这样的表现,甚至连手臂都不愿提抬起来,而去到欧洲的国家巡演的时候整个人就非常努力,情绪也很高涨,难免让人觉得是看不起亚洲的粉丝。一些比较硬气的粉丝就表示自己因为她这样的表现脱粉了,而且也希望还在喜欢她的粉丝能够“站起来“追星”,不要被明星PUA。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段时间金珍妮脱离了韩国的妆造和滤镜,就变得非常普通了,无论是身材还是外貌都不如其他的队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珍妮香港演唱会划水 被指区别对待亚洲粉丝 脱离韩妆滤镜变普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