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豆出身的美女姐姐宣布结婚,又能看到这个二代女团合体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3) 780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初Nine Muses出身演员朴敏荷公开了多张婚纱照,并宣布自己将于今年5月举行婚礼的消息。

当时Nine Muses的其他成员及圈内好友都为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近日朴敏荷再次公开了多张婚纱照,对大家送上的祝福表示感谢,并公开自己正在抓紧时间筹备婚礼。

同时她还通过个人油管频道公开了一则自己剪辑的视频,视频中包含了朴敏荷与未婚夫的日常生活以及两人拍摄婚纱照的画面。据朴敏荷表示,她与未婚夫交往了三年,对方是能让她一直开心,并给予她勇气的人。

朴敏荷出生于1991年,2008年参加过SBS超模选拔大会,2010年7月加入Nine Muses组合以爱豆身份出道,期间她也出演过《不屈的儿媳们》《请回答1994》《九数少年》等剧,2016年6月朴敏荷与明星帝国合约到期后宣布退出Nine Muses。之后她便正式转型为演员,出演了《Argon》《如果是她的话》等电视剧。

2021年6月她与原Nine Muses成员共同出演综艺节目《文明特急:回眼名演唱会》,并演唱组合单曲《Dolls》。

其实近两年朴敏荷并没有进行演艺活动,目前她已经转型为博主,通过个人INS、油管等平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等,看得出来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

得知朴敏荷即将结婚的消息后,她的粉丝也为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事实上在朴敏荷之前,Nine Muses出身成员李金祚已于2022年9月举行了婚礼,当时Nine Muses全体成员都到达了现场为其送上祝福。想必这次朴敏荷结婚,也能看到Nine Muses成员再次合体吧!好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豆出身的美女姐姐宣布结婚,又能看到这个二代女团合体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