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新婚讯无人祝福 与李光洙友情亮红灯 跑男情谊成为过去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3) 304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段时间,宋仲基因为公布结婚的消息频频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除了结婚之外宋仲基的女友也已经宣布怀孕,宋仲基除了即将再次成为丈夫之外,还会成为一名新手爸爸。而且因为女友的身份以及前妻是宋慧乔,所以他的新一段婚姻的关注度非常高。

在圈内一些明星艺人公布了自己的婚讯或者其他的好消息之后,通常都会收到很多好朋友的祝福。当年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的时候,虽然婚礼举办的时候是非公开的,但是也有很多的圈内好友到场去祝福他。

而这次二婚的消息公布之后,几乎没有一些圈内的艺人为他送上祝福,其中因为《running man》而和宋仲基成为好朋友的李光洙这次也没有太多的动作。所以有一些好奇的网友就表示是不是李光洙和宋仲基的友情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不再联系了。

之前的一段时间里面,宋仲基和李光洙私底下的感情都是很好的,而且时常会在一起聚会。如今虽然有这样的猜测,但是都是未经过当事人承认的,只能说明星艺人之间的关系确实比普通人要复杂。

宋仲基这次与外国女友之间的婚讯可以说人很多人都意想不到,毕竟前妻是宋慧乔这种韩国类型的女神。而且公布了婚讯之后,一些两个人曾经的CP粉也是完全死心了,之前还有人曾经希望他们能够复合。

当时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的时候,闹得满城风雨的,而且一些比较犀利的媒体也曾经报道指出两个人已经从最亲密的夫妻变成了仇人,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了。这次公布了婚讯宋慧乔方面也没有作出过多的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新婚讯无人祝福 与李光洙友情亮红灯 跑男情谊成为过去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