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韩排第五的名品身材!被他一张斯文脸骗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3) 34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机智医生生活2》饰演小儿科医师安政源的柳演锡,近期与女神文佳煐主演浪漫爱情剧《爱情的理解》。即使相差12岁,两人的CP感十足!

剧集改编自李赫镇的同名长篇小说,文佳煐饰演只有高中学历的银行行员安秀荣,是河常秀(柳演锡饰)的前辈,却因为学历关系无法转换职位。

安秀荣与河常秀因为逐渐扩大的差距,即使两人互相喜欢也无法在一起。

这部成人式的爱情,非常考验观众耐心,两人在剧中想爱又没有勇气向前一步的暧昧拉扯让许多观众感到共鸣感同时快要急死了!

柳演锡与文佳煐近日为韩版《ELLE》拍情侣画报,简直甜到不行!

38岁的柳演锡与文佳煐相差整整12岁,但保养得太好,完全看不出来!

而且,外表斯文的柳演锡有着不为人知的名品好身材。

在《机智医生生活2》出浴画面就大方露出的好身材!

柳演锡的好身材也曾被健身教练认证,在全韩男明星里排名第五

在《机智医生生活2》中为了拍摄出浴的养眼画面,透露自己节食到很饥饿。

可口的八块肌画面相当诱人,也实在是敬业!

柳演锡2003年透过电影《原罪犯》出道,在他出演过的角色剧中,有反派也有暖男。

2013年的韩剧《请回答1994》让柳演锡开始有知名度,2016年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播出后更是引起很大回响。

身材高挑的柳演锡身高183cm,有着媲美模特的身高!

在《机智医生生活2》中的申贤彬身高也有168cm,不矮的身高站在柳演锡旁边显得非常小鸟依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韩排第五的名品身材!被他一张斯文脸骗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