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20岁合作到40岁,这对完美CP四搭再演夫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3)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8日tvN方面官宣由张赫、张娜拉、蔡贞安、金南熙合作主演的新剧《Family》将于今年4月17日播出,《Family》讲述伪装成普通上班族的国情院黑色要员丈夫和梦想完美家庭的甜蜜又可怕的妻子之间惊险的家庭死守谍报喜剧。

事实上这是张赫与张娜拉时隔9年再次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因此大家都充满了期待。两人首次合作是在2002年共同主演《明朗少女成功记》并因此走红,2014年主演韩版《命中注定我爱你》双双获得优秀演技奖和情侣奖,之后又一起主演了独幕剧《久违的问候》。很难想象时隔9年能看到两人再次合作饰演夫妻,对此网友们都非常惊喜。

此次张赫在剧中饰演伪装成贸易公司职员的国情院黑色要员,姜宥拉(张娜拉 饰)的丈夫权道勋。权道勋是完美的资深狙击手,虽然因为太忙而疏忽了家人,但一直都深爱着自己的妻子宥拉。

张娜拉饰演的姜宥拉遇见权道勋后,组建了梦想中的完美家庭,并努力守护着自己的家人,但其实她可爱的外表下还隐藏不为人知的秘密。

蔡贞安饰演权道勋的同事、专业的国情院要员吴天莲。吴天莲在别人看来好像很享受华丽的单身生活,但其实是一个很孤独的女人。

与此同时,金南熙还饰演了来到权道勋、姜宥拉家里的可疑不速之客泰九。泰九是一个在证明自己的事情和瞬间的快乐面前非常冲动的人物,为了动摇过去对自己像一束光一样特别存在的姜宥拉的生活而来到这里。

《Family》的制作团队表示:“已确定由张赫、张娜拉、蔡贞安、金南熙主演。期待拥有扎实演技和出众消化力,还有丰富多彩魅力的演员们合作发挥爆发性的协同效应。《Family》将于今年4月与大家见面,请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

事实上在刚公开张赫、张娜拉将合作主演《Family》的消息时,网友们就充满了期待,坐等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20岁合作到40岁,这对完美CP四搭再演夫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