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间奖杯身材!比起演员她还是适合当带货女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3)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宝英主演新剧《代理公司》收视狂飙,剧集故事好评不断。

惟剧中第二女主角Apink前成员孙娜恩的演技受到争议,几乎一面倒劣评,更被质疑演戏十年,却毫无进步。

孙娜恩出道以后一直是时尚界宠儿,更曾让Adidas的运动裤在韩国一度卖断货。

难道比起演员角色,孙娜恩更适合当带货女王?

退团Apink

现年28岁的孙娜恩以组合Apink成员出道,以出众的外表而成为团队中的核心人物。

2021年她决定单独签约YG,但亦坚持会参与Apink团队活动,并与组合推出了10周年专辑。

但2022年4月,孙娜恩便宣布因无法兼顾歌手工作,今后希望专注演员身份而正式退团。

演技受质疑

退出Apink后,李宝英主演的JTBC剧集《代理公司》成为孙娜恩首部作品,在剧中饰演女二财阀三世姜汉娜。

剧中她与李宝英饰演的女高管高雅仁有许多对手戏,加上李宝英在韩国好感度极高,开播后收视节节攀升。

理应会为正式以演员身份发展的孙娜英开个好头, 唯她在剧中的表现没有达标。

观众一面倒负评,加上在剧中情绪处理过份浮夸造作,让网民质疑其出道10年的演技。

不过有观众亦指出,因为对手是演技扎实,经验丰富的李宝英,演技一定会比下去。

加上孙娜英过往接触的角色都以偶像剧为主,演技未够成熟理所当然,这样的批评未免对新人演员太过苛刻。

完售女神

但的确,比起演员身份,孙娜恩在时尚界的表现相当亮眼。

她曾在练习室的片段中,穿着一条adidas紧身运动裤练舞引起热话。

这条运动裤一度登上韩网热搜,更在韩国成为销量最高的断货王。

孙娜恩自此被封为完售女神,带货王可谓相当强劲。

后来,孙娜恩理所当然地当上adidas的代言人。

不过之后的故事就是,孙娜恩被Blackpink顶替了代言人之位,但也无减孙娜恩在时尚界的宠儿地位,依然赞助量满满。

人间奖杯

为何孙娜恩会因为一条紧身裤而成为带货女王?

全因其魔鬼曲线身材,穿着贴身衣服时,把完美身段表露无遗,人人都渴望穿着孙娜恩同款后,都能拥有她的完美身材。

孙娜恩曾经在一个颁奖礼上,穿着一袭削肩紧身长礼服现身,勾勒出她的S形曲线,被赞叹根本是人间奖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间奖杯身材!比起演员她还是适合当带货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