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速成班》女儿戏外是西洋画才女,她高中嫩照曝光透明青春感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3) 46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浪漫速成班/头等绯闻》是最近的热门剧集, 由执导《海岸村恰恰恰》的柳济元导演和编写《结过一次了》的杨熙胜编剧携手合作,其中饰演女主角女儿的卢允瑞也因为自然的演技和出众美貌而受到关注!

2000年出生的卢允瑞去年才刚以演员身份出道,一出道便参演话题性大制作的《我们的蓝调时光》,她在剧中饰演未婚先孕的高中生「房英珠」,把高中女生面对小生命的复杂心情诠释得真实细腻,成功引起观众注目!

这次在《浪漫速成班》中,卢允瑞也是饰演名叫南海伊的高中生,她是女主角南行善(全度妍饰)的外甥女,在学校不仅担任班长,也是个自主学习型的优秀学生,而她微微上扬的微笑唇也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甚至还有网友表示或许会成为不少女孩的整形范本!

卢允瑞其实并不是演员科班出身,她目前就读于韩国女子最高学府「梨花女子大学」的西洋画系,IG上时常可以看到她分享自己的作品,而她也将事业与学业兼顾得宜,目前预计将在今年从梨花女子大学毕业!

卢允瑞其实在大一就曾收到模特邀约,她曾为美妆ETUDE、I’m Meme和饰品Wing Bling等拍摄过商品宣传照,还接下Dr.Jart+、NIKE、Hince、Cartier等品牌的广告代言,此外她也多次登上《VOGUE》、《COSMOPOLITAN》、《ELLE》等韩国杂志,可说是新一代的广告、时尚宠儿!

卢允瑞在2019年与高允贞的所属经纪公司MAA Entertainment签约成为旗下第三位艺人,虽然目前仅演出过3部作品,但每个角色都诠释的相当完美,尤其哭戏更是渲染力十足,也让粉丝直呼超期待她未来的表现~

另外小编也加码释出卢允瑞的高中校服照,只见她穿着正式校服、手拿鲜花,自然清纯的美貌充满青春感,加上超有特色的「微笑唇」,真的是天然美人呀~

好有透明感的美女演员~希望之后可以推出更多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速成班》女儿戏外是西洋画才女,她高中嫩照曝光透明青春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