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翻跳BLACKPINK走红,网友:看起来很有Jennie的风范!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2) 336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张元英在首次粉丝演唱会上,随即翻跳BLACKPINK的歌曲《PinkVenom》,在网络上走红,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女团IVE昨晚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了她们的第一场粉丝音乐会FANCON《The Prom Queens》,当晚的演唱会充满了精彩瞬间,IVE现场公开了两首新歌《Blue Blood》和《Not Your Girl》,引发了粉丝们对于她们回归的期待。

在演唱会节目的一部分中,IVE成员们进行了一场随机的舞蹈表演,展示了她们的舞蹈技巧,她们现场翻唱了一些女团歌曲,包括宇宙少女的《Dreams Come True》,LE SSERAFIM的《ANTIFRAGILE》和NewJeans的《OMG》。

演唱会现场IVE的成员们表现得很开心,她们在不知道完整编舞的情况下随即跟跳每首歌曲,当BLACKPINK的《Pink Venom》音乐响起时,舞台情况发生了变化,张元英依靠超强的舞蹈实力证明了自己也是BLACKPINK的粉丝。

当歌曲开始播放时,张元英立即进入了舞蹈状态中,她把舞台上的随机蹦跳舞蹈,变成了全翻唱,展现了惊人的舞技,虽然不是正式翻跳,只是见面会的互动随舞环节,但是张元英翻跳BLACKPINK的视频随后在网络上走红。不只如此,张元英当晚的黑发造型也成为了韩网的热门话题。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张元英的girlcrush风格居然看起来不错,看起来有Jennie的风范,我个人更喜欢她在这个视频中的造型,而不是她通常的公主风格”、“说天生爱豆也不过如此,这只是见面会的互动随舞不是正式翻跳,就跳得这么的流畅”、“张元英真的好瘦啊,感觉她就像是真人芭比娃娃,身材比例太漂亮了”、“张元英的黑发真的太有气质了,已经开始期待以这个造型的下次活动了”等等。

IVE出道以来的首场粉丝演唱会《The Prom Queens》,昨晚圆满的结束了,特别是现场的互动环节舞会上寻找《2023 最佳舞会女王》主题的游戏和只在FANCON公开的新歌特别舞台,都给粉丝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接下来,IVE将举行日本首次单独的粉丝演唱会。

对于,IVE张元英在首场粉丝演唱会上,随即翻跳BLACKPINK的而在网络上走红《PinkVenom》,有网友称她看起来很有Jennie的风范!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翻跳BLACKPINK走红,网友:看起来很有Jennie的风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