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钟国撒娇网友受不了 不让妈妈用卫生纸太抠门 结婚成老大难问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2) 232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去年到现在,金钟国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演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了,当时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所以选择了暂时退出,观众们都非常想念他。这次时隔了十个月,金钟国终于再次出演了节目,并且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新一年的近况。

新一期的节目中,金钟国的妈妈也有一起出演。看过之前节目的观众们都知道金钟国和妈妈的感情非常好,私底下会带着妈妈去到处游玩,妈妈也会经常到他的家里给他打扫卫生送小吃。而这一期的节目中为了回馈妈妈,金钟国也亲自下厨为妈妈做饭。

在做饭的时候,金钟国忍不住向妈妈撒娇,妈妈还透露说私底下的他确实很喜欢撒娇,而且还有很多亲密的互动。观众们看到之后都纷纷表示没想到金钟国是这样的人,看上去是大猛男反差却这么大。一些所谓的“肌肉粉”也表示有点受不了。当天金希澈、DINDIN等人也有出演节目,他们在一旁起哄的样子十分搞笑。

除此之外,金钟国一如既往展露了自己“小气鬼”的本色,在节目中连妈妈的卫生纸用量也要管。金希澈替金钟国的妈妈卷了一条卫生纸擦嘴,金钟国很快没收那张卫生纸并摊开:,还表示没必要用那么多的纸。金钟国妈妈看到之后就忍不住说了金钟国“你这样是娶不到老婆”的,非常搞笑。

金钟国的妈妈对于金钟国结婚的问题现在几乎是放弃挣扎的状态了,虽然内心很着急但是知道催促他是没有用的,只希望他能够早日遇到这份缘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钟国撒娇网友受不了 不让妈妈用卫生纸太抠门 结婚成老大难问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