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些女人都是什么金刚芭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2) 13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综《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在Netflix热血登场后掀起极大话题,甚至登上排行榜第一!

不限性别、种族、职业的参赛规则令节目更多元,同时也让人担心女选手是否能够单凭力量打败男性。

令人惊喜的是,节目进行到现在,仍有7名女选手成功存活!

她们到底是何方神圣,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背景?一起来看看!

沈音灯

长相甜美漂亮的沈音灯,在初登场时就吸引了不少选手目光。

被誉为最美女选手的她,是韩国知名健身YouTuber,也是许多明星的私人教练。

沈音灯拥有无懈可击的完美身材,虽然看起来娇小可爱,但她的力量其实不输给许多男选手,精彩对战画面相当有看点。

申宝美莱

申宝美莱是一名拳击选手,国际超羽量级冠军。

申宝美莱一直对自己的多年擂台生涯感到骄傲,这段把她带向国际的经历也培养了她坚韧不拔的个性与永不服输的态度。

申宝美莱在节目中敢拼敢闯的样子烙印在观众心中,希望她能凭借这股不服输的劲头,取得理想的成绩。

张恩实

被网友称为壮版金多美的张恩实是一名女子摔角选手,17年的赛场经验令她拥有坚强的意志。

张恩实长相美丽,光看她清秀的脸庞完全无法想象竟有着一身超结实肌肉;与其他女性选手相比,还具备压倒性的身高优势。

而且她在1v1对战中,强而有力的摔角技巧碾压对手,让她获得大批人气与选手认同,甚至还被选为10位队长之一!

徐雪白

长相孩子气的徐雪白是一位专业健身教练,虽然前期没有获得太多关注,但超强体能还是令她突出重围。

作为节目黑马,徐雪白以惊人力量成功晋级,相信身为专业健身教练的她一定懂得如何运用的肌肉,使自己在节目中笑到最后!

金多英

很难想象娇小可爱的金多英竟然会晋级!

她的职业是一名特技替身演员,前几集曝光度几乎为0的她,在分组竞赛后开始展现光芒。

宋雅凛

宋雅凛与老公金刚民是韩国知名的健身夫妻和健美运动员;两人还育有一名6岁的女儿!

宋雅凛美艳的外表下很难让人联想到竟然有着如此健美的身材。

美狐

与Sistar宝拉有着明星脸的美狐,是一名健身教练;美艳的长相说是女团偶像都不违和。

不只长相漂亮,身材更是魔鬼般的好!一双大长腿配上紧实腹肌与傲人胸围,掳获许多男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些女人都是什么金刚芭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