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崩坏现老态,被质疑过度整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2) 240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黑暗荣耀》第二季即将在3月10日上架。

剧中她向欺凌加害者展开报仇大计,突破以往演出,令人对这位爱情剧女王有了新的观感。

这次乔妹以腹黑复仇女王回归,成功吸纳一批新剧迷。

演技备受赞赏,可女神的角色形象却被批崩坏现老态。

但宋慧乔的高EQ回应令人心服口服,不再抹黑!

她早前接受访问时,大方回应:「在一般电视剧,男女主角外貌要亮眼是正常的,但这次我饰演的角色一生都在捱苦,如果看起来容貌管理得很好,那才是错的!」

乔妹续说:「很多人说我变老了,我当然也会变老。」

其实宋慧乔的样貌早在剧集开播前就引起热论。

在一段宣传短片中,女神惊现苹果肌一大一小,面容僵硬,而被质疑是否过度整容。

但事实上,角色外的宋慧乔还是保持着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模样。

看看乔妹在《黑暗荣耀》发布会的照片就可以知道,颜值一直在线!

配合剧中角色以黑白造型现身,更衬托出白皙肤色。

浓淡得宜的妆容更突显出女人味,加上纤瘦身材维持得非常好,是最佳冻龄女神代表。

41岁还能拥有如此绝佳的状态,即使与小14岁的李到晛搭档,也看不出太大的违和感!

前几日在首尔出席时尚活动时,一身春日打扮配上齐刘海马尾发型,更是散发青春气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崩坏现老态,被质疑过度整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