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可能席卷全球的下一个超强韩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2) 415次浏览 0个评论

万众瞩目的NewJeans出道,凭借独特的妆造、复古的Y2K风格与歌曲概念,在Kpop中杀出一条血路!

出道前无任何的宣传活动,直到发布出道曲《Attention》瞬间引起大众注意,接着《Hype Boy》更成为了爆红歌曲,连舞蹈都引起了全亚洲一阵Cover风潮。

甚至被看做是可能席卷全世界的下一个超强女团。

传说中的「闵熙珍女团」

NewJeans是由前SM总监闵熙珍一手打造的团体,隶属于韩国HYBE的子公司ADOR,因此出道前就获得不少关注。

五位成员各有不同特色,平均年龄只有十六岁的他们,团名NewJeans由New Jeans组成,寓意像新的牛仔裤一样怎么穿都不会腻,也具New Genes的意思。

这次专辑概念正是展现属于这个年纪,独特纯真又野性的魅力。

成员:MINJI

2004年出生的MINJI是韩国籍,曾经是SOURSE MUSIC的练习生后来转到同是HYBE旗下的ADOR加入Newjeans。

出道前有在BTS的《Permission to Dance》mv里露面过,最明显的特征是大大的眼睛和下垂的嘴角。

成员:HANNI

HANNI是2004年出生,越南澳洲混血,精通三国语言。

拥有猫咪般慵懒无害的外表,在澳洲长大的她说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同时也会讲越南语和韩语,是队内的语言担当。

曾和MINJI一起出演BTS《 Permission to Dance》mv。

圆圆脸和大眼厚唇是HANNI的特征,完全也是高颜值的代表,总在镜头前展现出可爱活力的迷人样貌。

成员:DANIELLE

韩澳混血的DANIELLE是2005年生,成员们也会叫他DANI,小时候是儿童模特,曾出演过神话的综艺节目。

甜美的声音和活力满满的性格让人看了心情就很好,在《Hype Boy》 mv中以春丽头亮相,一公开就引发热烈讨论!

成员:HAERIN

2006年生韩国籍的HAERIN,是近几年来最热门的猫咪相,一眼就能认出她!

甚至还被媒体拿来跟同样是猫咪相的Jennie相比,HAERIN稳定的唱腔与可爱的声音让不少人入坑。

出道时也有同学们出来表示HAERIN在校时的美谈,善良的小猫咪要多多支持!

成员:HYEIN

2008年生的HYEIN是队内年纪最小的,从小就是模特的她在拍摄画报或是舞台上的表现力非常强!

HYEIN也是儿童综艺BoniHani的固定班底,和TXT一起上过节目,有缘的是现在成为了同一个公司的后辈,HYEIN还曾经是儿童女团USSO GIRL的一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可能席卷全球的下一个超强韩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