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入伍前最后新剧!花美男演员体验爱豆人生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2)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8日下午,tvN全新水木剧《神圣的偶像》进行了制作发布会的录制转播,导演朴素妍、主演金旻奎、高甫洁、李章宇、卓在勋、艺智苑等出席。

《神圣的偶像》改编自naver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一夜之间成为韩国无名爱豆的异世界大神官拉姆布瑞(金旻奎 饰)神圣而又荒唐的演艺界适应记。

朴素妍导演表示:“在讲述拉姆布瑞的故事时,我思考了怎样才能弥补情节中莫名其妙的部分并更好地传达信息,于是想到了女角色‘金月’。剧中可以看到(原作中没有的)罗曼史”。

另外,朴导演强调说:“这是具有幻想因素的成长故事,我们把重点放在了现实性的表现上”。

金旻奎将饰演因不明原因穿越到现实世界、在出道5年的爱豆组合“Wild Animal”成员禹延宇身体中苏醒的异世界最高大神官“拉姆布瑞”一角。《神圣的偶像》是金旻奎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对此他表示:“总是有遗憾的心情,与其说具有特别的意义,不如说尽最大努力进行了拍摄。通过这部作品展现了新的面貌”。

另外,金旻奎也通过这部作品间接体验了偶像生活。他坦言:“感觉这不是谁都能做的职业”。

高甫洁在剧中饰演拯救禹延宇的Wild Animal经纪人“金月”一角。作为新登场的角色,高甫洁小心翼翼地表示:“喜爱原著漫画的人也请多多期待和喜爱”。

对于与金旻奎的合作,她表示:“仅从履历上就能感受到他的真诚和内功,所以非常期待。真正见面后发现有很多像淘气鬼的一面。现场气氛非常愉快,工作人员们都非常喜欢他。性格本来就很好,我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帮助”。

李章宇饰演占据韩国最大娱乐公司副会长“赵信云”身躯的异世界反派魔王。他透露:“一直扮演善良的角色,这次演了反派,感觉很有趣。作品结束后好像很难脱离出来……角色的洗脑能力和政治能力非常了不起”。

卓在勋将饰演平时对禹延宇的人性和实力不满意的国民歌神、刻薄的前辈艺人“鲜于实”一角。时隔14年回归正剧,卓在勋感叹:“感觉久违地回到从前了……把不像话的故事变得不像话地有趣。甚至很多和旻奎对峙的场面都让我觉得非常有意思,几乎到了妨碍演技的程度”。

艺智苑将饰演禹延宇所属组合Wild Animal的所属公司代表“任善子”。艺智苑笑称自己是剧中的“粗犷和霸气”担当,并解释说因为原作中自己的角色是男性。

据悉,《神圣的偶像》将于本月15日晚十点半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入伍前最后新剧!花美男演员体验爱豆人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