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怎么胖了这么多,到底发生了什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2) 391次浏览 0个评论

此前,《我独自生活》节目组透露了WINNER组合成员MINO(宋旻浩)时隔多个月回归的消息,并公开了相关预告:

看到预告中MINO长胖的近况,当时就有不少网友感到非常惊讶,但更多的是粉丝表示只要他幸福快乐就好!

(现在/过去)

在10日播出的节目正片中,登场的MINO虽然穿了遮挡面容和体型的服饰,但还是可以看出他的脸比之前胖了不少。

而对于自己现在的模样,MINO尴尬地笑着说:“我放下包袱了,管理了10年的身材,暂时松懈了”。

至于长胖的原因,从节目内容中倒也可见一斑:MINO称自己在半梦半醒中点了外卖,送来时大家却惊讶地发现是两人份的早餐,即便如此他也瞬间就吃完了。不过MINO本人似乎不愿意承认这是长胖的原因,边摇头边说道“我感觉吃得不是很多,但胖了好多”。

去年7月MINO也出演过《我独自生活》,当时的他比起现在确实瘦很多。

事实上,2022年3月MINO就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饱受精神障碍的折磨,再加上父亲病重,情绪非常消极。同年11月,MINO的父亲遗憾离世,他也经历了一段非常痛苦的时光。

今年1月,MINO通过个人ins发文写道“年龄越大,经验越多,战胜过失败,周围的人一个一个结婚,开始喜欢吃过去吃不了的食物,新的相识只是变得很累,回家最舒服,但又最孤独,需要选择的东西多了,所以有时候想像小孩一样放弃掉,大哭一场。没吃几口汤就会感到饱腹感,那么喜欢的派对也变成了有负担的见面,会消耗自己。我正在变老,皱纹也多了,画画的时候也会苦恼去画什么。这个世界上果真有我的另一半吗,有会温暖拥抱孤独的我的人吗,哪怕是等我老了之后”,当时粉丝们和许多网友都很担心他的状态。

而从他回归“我独”的状态来看,如今的MINO似乎轻松了不少。现在MINO和原本住在母亲家的鹦鹉Chi Pi一起生活,一人一鸟相处得非常融洽:不仅会亲亲、交流,MINO吃饭的时候Chi Pi还站在他的头上、肩上,偶尔也会发生Chi Pi直接在MINO身上排泄粪便的轶事。

另外,节目中还记录了MINO去户外放松滑雪的过程。从相关片段中可以看出,MINO是有一定的滑雪技能和经验的。不过,当天MINO在炫技时不小心摔倒,顺带还发现了早已破洞的滑雪裤裤裆……最终MINO去便利店买了针线,在众目睽睽之下熟练地缝好了裤子。

MINO回归的第一期《我独自生活》就有如此多的趣味和看点,期待他今后为大家展现更加精彩的独居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怎么胖了这么多,到底发生了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