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in邀请美女讲师上节目,公开胖子时期的照片,分享减肥方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267次浏览 0个评论

时隔两个月,《Season B Season》又迎来了“Rain的厨房”系列。

这期节目不但请来了汉南洞帅气男,还邀请到Rain非常想见的美女明星讲师李智英。

李智英一登场,就得到了好漂亮的夸赞,她也自称是Rain天王的粉丝,还细心地指出两人都穿黑色衣服搭配金色手表。

当Rain询问有什么不能吃的食物,李智英回答不能吃精致的碳水化合物,并自曝是职业减肥者。

别看李智英如今身材这么好,她在疫情期间因为压力过大吃了大量食物,导致身材肥胖。

为了瘦回来,李智英尝试了健康饮食加合理运动的方式,成功减掉14公斤。

得知李智英的经历后,Rain坦言他最胖的时候有95公斤,旁边还配上了他胖子时期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里,Rain的脸圆乎乎的,原本就是单眼皮的他笑起来眼睛更小了,仿佛是一条粗直线,戴着毛线帽看起来憨憨的,完全没有一点明星相。

当时,Rain看到这张照片后,内心受到巨大冲击,深感如果这样下去,他会失去人生和演艺事业,于是下定决心减肥,并努力保持好身材至今。

除了经常运动以外,Rain还格外注意饮食。

据Rain所述,他一般只在中午12点到下午5点期间摄食,其他时间段都不吃任何东西,每餐几乎都以低脂鸡胸肉或海鲜搭配蔬菜,只放少量调味料,饮食清淡热量低。

减少脂肪摄取的同时提高优质蛋白质的摄取,难怪Rain即使年过四十,身材和皮肤还是那么好。

在节目中,李智英也分享了她的运动减肥方法。

李智英每天的行程都特别拥挤,从早上6点到晚上11点,其中授课时间占据了13个小时。

虽然工作时间尤其长,但李智英每天都会在和助教们开会的时候,走2万步的上坡路,走到气喘吁吁为止。

在两人的谈话中,Rain发现他和李智英身上有不少相同点。

李智英和Rain都是82年生,两人在青少年时期都过得特别辛苦。

和8岁时就帮妈妈卖年糕的Rain相比,李智英更加艰苦。

由于父母双双确诊癌症,李智英一家人连地下室的月租房都住不起,只能搬到茅草屋生活。

尽管童年时期充满黑暗,但李智英始终坚信自己会取得成功。

高中时期,为了考上首尔大学,李智英耗费了全部心神,终于如愿以偿。

当上讲师后,李智英把绝大多数时间都给了工作,交流最多的就是补习班的学生们,平时几乎没什么朋友,对爱情也不感兴趣。

这期《Season B Season》可以说是干货满满,观众们不但可以从中学到减肥方法,还获知了李智英和Rain获得成功的秘诀。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抽空看一看,总能学到点东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in邀请美女讲师上节目,公开胖子时期的照片,分享减肥方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