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苞娜 在影视圈如今发展的如何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苞娜,本名金知妍,1995年8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达西区,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是程潇的队友也是好友,是宇宙少女中人气非常高的成员之一,作为一名流量偶像,金知妍也早在韩国影视圈开始了自己的演员事业,如今在韩国影视圈她发展的如何了?

在2017年6月2日,她参演的青春爱情剧《最佳的一击》,正式开始演员事业,随后又在9月,与蔡舒辰、徐荣柱等合作主演的青春剧《内衣少女时代》,开始在演艺圈展露头角,并先后出演《你的管家》、《二十五二十一》、《Oh!三光公寓!》等影视作品,不过始终未能赶上过大热剧,自己的演技也始终饱受质疑,可能觉得自己演员事业发展的过于平庸,在2021年5月12日,与金炫廷、秋昭贞、孙周延组成小分队“宇宙少女 THE BLACK”,并发行首张单曲专辑《My attitude》,再一次开始了自己偶像明星之路。

在韩国影视圈要想走红,是非常苦难的,除了自身实力优秀外,还需要时机,而对于偶像出身的演员就更难,韩国民众普遍对这些偶像演员非常反感,不过对于金知妍来说,她还很年轻,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机会还很多,如今金知妍获得《朝鲜律师》导演青睐,获得剧中扮演公主李妍珠,这会是她演员生涯的逆袭之作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苞娜 在影视圈如今发展的如何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