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大眼美女”演员蔡舒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565次浏览 0个评论

蔡舒辰,1994年4月30出生于韩国全罗南道,韩国女演员。第一次认识她的时候,是在一部名叫《拜托了!咖啡》的玄幻剧中,剧中的她身高苗条,长相出众,尤其是那双大眼睛,真的非常让人印象深刻,在该剧中蔡舒辰的演技也是非常优秀的,完美表演出了一个胖胖的女生,在喝了神的咖啡后,变成一个美女后的各种不敢相信,再到后来的自信满满。不过即使这样的硬件条件和演技,在韩国蔡舒辰始终未能大红过。

如今已经29岁的蔡舒辰,早在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开始了自己的演员之路,出演了电视剧《跨越彩虹》,之后又在电影《你会在那里吗》举办的1000选1中,以新人演员的身份,成功胜出。在该部电影中的蔡舒辰展现的演技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也因此在韩国影视圈成功站稳脚跟,在此之后,她出演的作品有《内衣少女时代》、《你会在那里》、《谢幕》、《积极的体质》等等,不过这些作品始终未能捧红蔡舒辰。

除此之外,蔡舒辰的本名叫做金高雲,她的姐姐就是韩国非常有名气的女演员金玉彬。如今蔡舒辰已经很少有作品问世,对于一个不到29岁的女演员来说,正值黄金年龄,或许在未来她还有机会获得逆袭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大眼美女”演员蔡舒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