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翻她旧照集体沦陷:高中毕业怎么可以这么美!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36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浪漫速成班》的爆红连带剧中配角也受到关注。

其中饰演全度妍女儿的卢允瑞,虽然是新人演员,却已经和李秉宪、申敏儿、金裕贞等一线大咖合作。

特别的是,卢允瑞到目前为止出演的作品全是高中生,清新外型配上细腻演技,相当圈粉。

许多人好奇她的经历,网友更翻出她真正高中时期的旧照,没想到超高颜值再度让人惊艳!

名校美术高材生

2000年出生的卢允瑞除了演戏,还是位不折不扣才女。

卢允瑞就读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并主修西洋画系,偶尔也会在Instagram分享校园生活及绘画作品。

同时还另创Instagram账号rys_art__来记录画作,是位拥有高颜值,又动静皆宜的大才女。

出道前就是网红

卢允瑞在演戏前早已经是知名网红。

再加上担任过许多知名美妆、饰品的广告模特,正式出道前就累积不少粉丝。

漂亮到上热搜

卢允瑞就是个美人胚子,然而她微翘上扬的唇形更是受到瞩目,成为网友热搜。

出道即与大咖合作

卢允瑞出道后的第一部作品就是《我们的蓝调》。

这部剧集结了李秉宪、申敏儿、车胜元、李姃垠、韩志旼、金宇彬等顶流演员。

作为唯一新人演员,卢允瑞凭借剧中未婚怀孕的高中生解放演技,特别是在诠释生产时的痛楚,她都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之后卢允瑞又参演由金裕贞、边佑锡、朴柾佑主演的电影《20世纪少女》。

她展现情窦初开的少女情怀,遇见初恋的羞涩,表现出和前部作品截然不同的演技。

高中旧照引热议

卢允瑞在目前作品里都是高中生角色,便有网友翻出她真正的高中旧照。

一头黑长发搭配空气刘海,青涩甜美的外型令网友纷纷沦陷:

「超漂亮,学美术也超赞」、「高中时期也太漂亮了吧?超显眼」、「原来成年了!一直以为她是真的高中生」、「演技很好又有魅力,真的好漂亮」!

难以掩盖身上所散发的迷人气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翻她旧照集体沦陷:高中毕业怎么可以这么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