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斥亿元办婚礼,全家从反对到喊李多寅最佳媳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36岁李昇基日前以亲笔信宣布,将于4月7日迎娶30岁的李多寅。

两人虽饱受各种传闻困扰,但最终克服了各界杂音,步入婚姻殿堂。

而且李昇基的妈妈接受访问,也大赞李多寅是最好的媳妇。

不过,李昇基和李多寅从恋爱到结婚的进度,看在许多网友眼里还是太快,纷纷提出质疑。

但根据韩网和媒体发现的一些蛛丝马迹,均认为李昇基想要结婚的念头,早就有迹象出现。

2020年就带女方见祖母

李昇基虽然是在2021年5月正式公开与李多寅交往的关系,但其实早在2020年秋天,他就已经带着女方,去见住在江原道的祖母了。

当时D社还拍到照片,两人在江原道约会,还前往李昇基祖母家问候并送上零用钱。

且李多寅对李昇基的祖母非常友善且尊重,让李昇基祖母觉得,李多寅是非常理想的对象。

此外早在当时两人的恋爱,便是公开的消息了。

李昇基并不想隐藏恋爱,已经亲自向关系好的同事、朋友、工作人员等介绍李多寅是女友,相当坦荡和直率。

全家反对也坚持交往

根据娱乐记者出身的YouTuber李镇浩透露,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亲近艺人介绍下进行的。

因为李多寅平时就很仰慕李升基,于是拜托熟人介绍,然后通过经常一起打高尔夫,进而发展成恋人。

也提到李昇基的家人一开始其实很反对他和李多寅交往。

担心李多寅的家庭争议,会对李升基产生负面影响,不仅父母,连妹妹都表示反对。

但这些都没有打消李升基对李多寅的感情,可以想见,两人应该早早就认定了彼此。

去年四月便有结婚打算

韩国门户网站nate报道,有一名内部知情人士证实说,曾听闻李昇基的结婚计划。

甚至李昇基在拍《依法相爱吧》时,便已经向KBS2的制作团队表示,他很快就会结婚的。

更别提去年六月韩媒爆料,李昇基将李多寅的名字登记在名下价值超56亿韩币的建筑物中。

此举也让外界猜测,两人已经在为结婚做准备了。

强调并非奉子成婚

但是,李昇基和李多寅交往三年以来,一直都十分低调,几乎没有同框撒糖过。

因此当男方直接宣布结婚时,让所有人感到猝不及防,纷纷猜测是否奉子成婚。

但李多寅的经纪公司已经出面强调,两人并非奉子成婚,至于有关婚后的爱巢,经纪公司则表示暂时还不清楚。

另外根据韩网分析,女方早在1月就宣布拍新剧《恋人》(时隔3年的回归),目前也正在拍摄中,所以排除奉子成婚的原因。

李多寅接受《SPOTV NEWS》访问时,透露做准新娘的心情,是这么说的:

「我该说什么话才好呢,要很谨慎。真的收到很多人的祝福,非常感谢大家!我们会幸福地好好生活。我因为在电视剧拍摄时期去结婚,所以要更加小心谨慎。 」

至于李昇基,则在公布婚讯后,开始关注李多寅的社交账号。

而他将于本月15日出席偶像竞赛节目《Peak Time》的发布会,届时将是他宣布喜讯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砸巨资五星级酒店办婚礼

李昇基宣布将在4月7日举办婚礼,接着女方经纪公司也透露,婚礼场地会在位于首尔江南五星级酒店帕纳斯洲际酒店,但时间、司仪和婚礼歌手等细节不便公布。

据了解,该酒店是许多政商界名人的婚宴场地首选,光是租借费用就需要1亿韩元,但也可以看出李昇基对于这场婚礼的重视。

满口称赞儿媳妇

尽管一开始对李多寅存有疑虑,但如今的李昇基妈妈,已经对这个媳妇感觉相当满意。

她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被李多寅尊敬长辈的模样给迷住了!她总是和善又惹人爱地靠近人,那种样子真的很美好。

还有,她在升基身边一直给他力量,可靠地支持我的儿子,也让我很感动,我获得了一位最好的媳妇!」

根据YouTuber李镇浩透露,李昇基爱李多寅爱到愿意改变自己的宗教,从基督教转信佛教。

多家韩国媒体也报道,李昇基为爱跨越宗教,和丈母娘戴同款佛珠!

据报道,李多寅的妈妈甄美里是虔诚的佛教徒,一开始便对李昇基十分满意。

李昇基之后更为了李多寅,从基督徒改信佛教,这一举动直接掳获丈母娘的心。

甚至甄美里直接送李昇基自己同款的佛珠手链,李昇基也在许多场合都戴着不离身。

这个消息倒是让韩网十分震惊,但有网友表示,李昇基戴佛珠,只是因为拍了一部与佛教题材有关的电影《大家庭》,跟未来丈母娘没关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斥亿元办婚礼,全家从反对到喊李多寅最佳媳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