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真的从小美到大!5位韩国女神旧照对比 青涩模样反而更吸引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416次浏览 0个评论

这礼拜正逢韩国的高中毕业季,社群上不断看到,不少当红偶像的学生毕业照,例如IVE的张员瑛的精致样貌、NewJeans Minji的清新等,这些学生时期拍摄的毕业照,不只公众人物,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难忘的回忆。

除了恭喜这一届新生代艺人毕业之外,近日也吹起了一阵回顾风潮,就让我们来看看,现在炙手可热的韩国演员、偶像们在学生时期的时候长什么样子吧!

1.高允贞

前阵子高允贞才爆出,高冷小鹿美颜的容貌是整出来的,当时疯传的毕业照上,明显看出眼睛、鼻子还有肤色,都和现在的容貌差了许多,但后来有高中朋友出面平反,证明她的美貌是完全自然,且全校公认的美女。

朋友PO出的照片中,高允贞穿着高中制服,在朋友的素描画像摆出相同姿势,脸型、双眼、还有坚挺的鼻子,和现在一模一样,没有彩妆点缀,仍散发出本身的自然美感。

2.卢允瑞

近日因演出《浪漫速成班》,再次受到关注的卢允瑞,一双大眼、嘴角上扬的精致厚唇、柔和自然的脸型线条,让不少人称赞她的美貌,而今年23岁的她,在剧中扮演高中生毫无违和感,日前更有高中同学曝光她当时毕业的美照。

比起现在中分刘海,看起来有气质之外,她的高中时期造型,是留着一头空气感的旁分刘海,没有过于夸张的妆容,却看起来非常俏丽,简直是拥有校花等级的美貌。

3.韩韶禧

对于韩韶禧过往的样貌,想来大家是都不陌生,在还没正式出道前,就已经担任过小众品牌的模特儿,她在学生时期,也是美术系的学生,带有点英气感的美貌,让她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关注。

先前在《以吾之名》中,就以高中生的样貌开场,虽然看起来落魄,却挡不住本身散发出来的光芒,与她高中的照片对比,根本一模一样,没有任何差别,本就高挑的她,穿上制服更显腿长,肤色在红润自然的双唇下,看起来更加显白。

4.Rosé

BLACKPINK成员Rosé,一张瓜子脸、细长大眼散发出娇纵及高傲的形象,被YSL相中,更肆无忌惮的散发出她的独特气质,而今天正是她的生日,本人在社群上,和大家分享了她儿童时期的照片。

第一张就放着她笑开怀的模样,脸颊比起现在更有一点肉感,却不失可爱,仍看的出令人羡慕的下巴线条,眼睛也和现在没有差别,内双更能突显她大眼却高冷的优势。

5.Jisoo

曾透露自己是家中最丑小孩的Jisoo,如今被称作是BLACKPINK的门面担当,深受Dior的宠爱,人气更是不断上升。

Jisoo学生时的模样,虽然明显看得出肉肉的,顶着一头超厚刘海遮住额头,但精致五官仍让大家感到惊艳,尤其是鼻子非常高挺,水嘟嘟嘴唇也和现在毫无差别,而瘦下来的她,更散发出女神般的容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真的从小美到大!5位韩国女神旧照对比 青涩模样反而更吸引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