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新剧角色身患绝症 剧中男搭档引热议 前男友险些毁掉其事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0)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导,朴敏英决定要出演新剧《和我老公结婚吧》,在剧中她将会饰演一位身患绝症的女生,因为遭受到了丈夫出轨而展开复仇的故事。虽然故事听上去就充满了“狗血”的感觉,但是这部作品是改编自非常受欢迎的同名网络小说,所以还没播出就已经有很高的关注度。

虽然朴敏英确定出演了,但是饰演她丈夫的人选还没定下来,有人传出是由李伊庚来出演。虽然李伊庚这个名字听上去比较陌生,但是在韩国也是比较有名的演员,演技也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在此之前朴敏英和李伊庚没有在一部戏中以男女主角的身份去出演,如果这次能够一起合作相信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朴敏英这段时间没有太多的消息传出,之前她曾经因为前男友涉嫌诈骗的事情遭到了很多网友的非议,差点还让她的演艺事业也受到影响。

不过后来朴敏英的经纪公司也有出面进行澄清朴敏英和这件事情没有关系,朴敏英知道之后已经立即和男方分手,朴敏英的姐姐也从对方的公司离职了。

网友们对于朴敏英的澄清也是愿意去相信的,因为从出道开始朴敏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都是比较正面的,大家对她的印象也都很好。而且这些年她也出演了不少有口皆碑的作品,包括有《无法阻挡的highkick》《成均馆绯闻》《城市猎人》《七日的王妃》《她的私生活》《金秘书为何那样》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新剧角色身患绝症 剧中男搭档引热议 前男友险些毁掉其事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