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恋综红人亲自否认金汤匙身份,在工作和爱情中她的最终选择竟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0)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换乘恋爱2》出演者、JTBC高尔夫播音员李娜妍出演了某油管综艺节目,并解释了关于自己的传闻。

在相关视频中,担任MC的笑星李恩智向李娜妍问道:“接到出演《换乘恋爱2》的通知后,公司的反应如何呢”,对此李娜妍表示:对于播音员去出演恋爱综艺,一开始大家都有点疑惑,之后我又告诉了他们是出演《换乘恋爱》,大家都很惊讶,也很好奇这是什么节目,最后我说是和前男友住在一起生活的节目…

同时李娜妍还表示自己在JTBC已经工作了一年半,现在是第二年。

当被问及“应聘的时候有没有投过求职书”,李娜妍回答:“投得太多了。而且有传闻说我是金汤匙,其实这是错误的传闻。就因为有这样的传闻,很多人都以为我不努力就进入了JTBC。但其实我写过的求职书都有100张。

当时每出一个节目我都会去申请,然后去地方参加考试,早上的面试就得凌晨化好妆坐KTX去。而且面试并不是说表现得好就能通过,表现得不好就不能通过,这也要看运气。

她还表示自己在做高尔夫播音员前,就有打高尔夫的爱好,但做了这个职业后,反而开始讨厌高尔夫。因为即使是热到38度的天气,也要去户外拍摄,甚至还有热到呕吐的经历。

最后对于“工作和爱情只能二选一”的提问,李娜妍最终选择了工作,因为她认为有工作才能成就爱情,有爱情工作也能做得更好。她还自信地表示男友也会做出和自己同样的选择。

其实李娜妍在出演《换乘恋爱2》之前,就给大众留下了白富美的印象,因此很多网友都认为她是金汤匙出身。在出演节目出名后,李娜妍与南熙斗这对CP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而且李娜妍也因此收获了很多粉丝。目前她除了是JTBC高尔夫播音员外,还通过油管频道、ins积极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恋综红人亲自否认金汤匙身份,在工作和爱情中她的最终选择竟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