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李秀满做出反击,李成珠让KaKao成第二股东,李秀满拉来了HYBE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9) 248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李秀满回到韩国之后直接发力,在KaKao成为SM娱乐第二大股东已经成为现实之后,李秀满的做法是拉来HYBE,要求HYBE手工SM娱乐的股份,事情到这里就非常精彩了,股东内地进一步升级,这已经对SM娱乐的发展和未来造成了影响,显然李秀满是输得起的,因为他进退都能接受,毕竟人家有自己的全资子公司。

可以说李秀满非常聪明,本来他已经被自己的侄子李成珠架空了,总制作人的身份也被强行卸任,无法插手爱豆活动的他,选择利用自己的竞争对手,显然HYBE是原因被利用的,原因非常简单,因为一旦HYBE成功收购SM,那他们在韩流乐坛就是一家独大,而且会统治韩流很多年,这是必然的事情,所以SM娱乐的股东是很慌的。

或许会有人说,KaKao收购SM娱乐也会形成和HYBE一样的一家独大的情况,其实不然,且不说KaKao并非是收购SM,就说KaKao的心思从来都不再爱豆领域,IVE的崛起只是一个例外,IU那么强势,KaKao也没说各种扩大爱豆的退出,而HYBE娱乐就不一样了,他们就是单纯的一爱豆领域为主,靠防弹少年团起家。

大家能想象,HYBE收购SM娱乐之后的场面吗?到时候近8成的一线爱豆组合都会是他们的人,韩流乐坛的天平会直接被打破,不得不说李秀满是真的太秀了,他太明白韩流的局势了,也知道SM娱乐的弱点和痛点,毕竟人家可是SM娱乐的创始人,说实话SM娱乐的股东内地会让公司倒退数年。

此次事件受影响最严重的便是SM娱乐旗下的爱豆组合,据悉aespa已经要延迟自己正规一辑的回归了,再加上SM娱乐已经确定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自己的新人女团,所以aespa的处境非常尴尬,也就是说aespa和李秀满是绑定的,毕竟aespa和李秀满一首培养起来的女团,元宇宙,AI和旷野也都是李秀满搞出来的。

当然NCT也是同样的情况,李秀满强行推出无限扩张男团,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SM娱乐的表态,他们会在今年推出独立的新人男团,也就是说原本资源就不多的NCT之后就更加难过了,毕竟新人男团将会分走大量的资源,这是必然的事情,就连李秀满能不能反击成功,小编个人是不希望李秀满成功的。

不是说小编不喜欢NCT和aespa,而是李秀满拉来的HYBE真的太不让人喜欢了,到时候HYBE一家独大,韩流就真的没有任何看点了,而且这样的情况会维持很多年,小编实在不冤看到这样的局面,与其这样,还不如让KaKao收购SM娱乐,这样韩流各大娱乐公司还能维持最起码的平衡,李秀满这是在走钢丝,请放过SM娱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李秀满做出反击,李成珠让KaKao成第二股东,李秀满拉来了HYB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