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最大吸毒咖明星诞生,如果是真的,他恐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9) 24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刘亚仁因涉嫌滥用异丙酚而接受警方调查的事实被传开,引发了轩然大波。

事情的起因是昨日(8日),韩媒“TV朝鲜”报道称韩国某顶级男性电影演员A某因涉嫌频繁注射异丙酚接受了警方的调查,并受到了禁止出境的管制措施。同时TV朝鲜透露,A某是以强大的角色和演技在忠武路被称为“票房保证”的30多岁电影演员。

在舆论的猜疑声中,经纪公司UAA方面通过报道资料承认相关新闻的A某为旗下艺人刘亚仁:“刘亚仁最近接受了警方关于异丙酚的调查。将积极配合所有相关调查,并对存在问题的部分积极予以澄清。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据悉,韩国警方在接受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刘亚仁的异丙酚处方过于频繁”的委托后开始着手调查,掌握了他在多家医院以医疗以外的目的开异丙酚处方并经常注射异丙酚的情况。而根据最新调查结果,刘亚仁从2021年开始“惯性使用异丙酚”。

随着刘亚仁方面的承认,他计划于今年公开和上映作品也亮起了红灯。据悉,刘亚仁今年原计划通过在Netflix公开的电影《胜负》和正准备在影院上映的《Hi.5》、Netflix原创系列剧《末日的傻瓜》等多种作品与大众见面。

《胜负》原定于今年第二季度公开,讲述了既是老师和弟子又是竞争对手的韩国围棋两位传奇人物曹薰铉(李秉宪 饰)和李昌镐(刘亚仁 饰)之间不可避免的斗争,刘亚仁饰演的李昌镐为了超越老师曹薰铉而苦苦挣扎。

原定于第四季度公开的《末日的傻瓜》也是Netflix的作品,该剧讲述了地球和小行星撞击前200天,在即将末日之际陷入混乱的世界和剩余时间里人们的故事。刘亚仁饰演世京(安恩真 饰)以前的恋人、生命工学研究所研究员“河允尚”一角,他从安全的美国赶到危险地区韩国,守护在世京身边。

今日,Netflix方面谨慎地表示:“通过媒体得知了正在进行调查的部分。我们正在了解相关情况”。

另一方面,《Hi.5》相关人士则表示:“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将根据制作程序讨论上映时间”。《Hi.5》讲述的是偶然获得超能力的5名新手英雄与贪恋他们超能力的人相遇后展开的故事。

不过,刘亚仁也并非韩国演艺界第一个因为异丙酚引发争议的艺人。此前2020年,著名演员河正宇也被查出涉嫌非法注射异丙酚。尽管他解释称是“在皮肤科手术中进行了睡眠麻醉”,但最终还是被法院判决有罪。

除此之外,演员朴诗妍、李丞涓、张美仁爱、歌手佳仁、辉星、放送界的贤荣等也曾因非法注射异丙酚引起过争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最大吸毒咖明星诞生,如果是真的,他恐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