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理想型一般的存在!郑敬淏又来蛊惑观众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9) 231次浏览 0个评论

郑敬淏最近在《浪漫速成班》饰演性格浪漫又善良的数学辅导名师,令观众直呼是理想型一般的存在

剧集讲述一位母亲(全度妍饰)奋力应对竞争激烈的私校界,帮助女儿挤进数学名师崔直说(郑敬淏饰)课堂,属于他们的爱情也在此期间萌芽。

不仅在剧中散发魅力,郑敬淏私底下也是一名十分诙谐有趣的大男孩。

不久前还透过IG限时动态分享剧组庆祝杀青的蛋糕,上面写着:「一兆韩元的男人,私教届的BTS崔直说」,可见剧组的关系十分融洽。

其实郑敬淏已经出道20多年,演过不少经典韩剧!

《机智医生生活》2020-2021

《机智医生生活》可以说是韩剧中的神剧系列,郑敬淏也凭此系列剧更为人熟知。

他在剧中饰演五人帮的医院、胸腔外科医生金隽婠,既是一名做事严谨认真的医生,私下也十分温柔、细腻,与李翊纯的感情戏也为剧情升温不少。

《火星生活》2018

在2018年改编自同名英剧的《火星生活》中,郑敬淏一改斯文形象化身刑警,因一次偶然的事件意外穿越回到1988年,为了回到原本的生活而解决连环杀人案。

虽然在当时没有引起话题,但这部剧的制作以及郑敬淏稳定自然的演技都可圈可点,是值得一看的隐藏版口碑佳作!

《机智牢房生活》2017

《机智》系列韩剧中,郑敬淏也作为两大主演之一在《机智牢房生活》带来精彩表现。

此剧以监狱为背景,讲述在这个任何人都没有名字、没有年龄、没有社会地位,更没有自由的地方。

身为狱警的李俊浩(郑敬淏饰)遇见了高中时期的好友、从王牌投球手沦落为囚犯的金济赫(朴海秀饰),为充满悲剧的命运注入人情的温暖。

《对不起,我爱你》2004

出道将近20年的郑敬淏,在2004年以配角身份出演经典韩剧《对不起,我爱你》走红。

这部剧由苏志燮、林秀晶主演,讲述车武赫(苏志燮饰)从小度过悲剧的童年,经历被家人、收养家庭甚至女友抛弃。

在只剩一年生命的时候回到韩国,意外邂逅了曾经搭救过的女人宋恩彩(林秀晶饰),从此展开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悲剧。

郑敬淏在剧中饰演单纯开朗的韩国当红歌手崔允,却与车武赫爱上了同一个女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理想型一般的存在!郑敬淏又来蛊惑观众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