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振赫和金明洙确定合作出演新剧,展现精英会计师的职场风云!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9)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崔振赫和金明洙要合作拍摄新剧啦~2月9日,MBC新剧《NUMBERS:大厦森林的监视者们》制作组对外官宣金明洙和崔振赫确定出演该剧!由于这是金明洙退伍后的第一部作品,所以引起大量网友留言表示期待。

据悉《NUMBERS:大厦森林的监视者们》是一部都市职场剧,讲述一位高中毕业生出身的会计师身份在顶级会计事务所坚守善良本打拼的故事。金明洙饰演第一个高中生毕业出身会计师进入国内四大会计事务所泰一的浩宇,靠着出色的观察力、记忆力和天生对数字的敏感性,让他打破了低学历出身的限制。而且在整天与金钱打交道职业生涯中,他也没有丢失掉正义感。

而之前因为友人因素导致违反当时韩国防疫政策闭门思过的崔振赫,这在将在剧中饰演泰一会计事务所副代表的独生子韩胜祖,不仅金汤匙出身家境好,而且在学习和接人待物方面也是非常出色,人们眼中的人生赢家。

而在该消息传出后不久,男团INFINITE出身的李成烈所属经纪公司对外宣布,也将出演《NUMBERS:大夏森林的监视者们》,饰演泰一会计事务所内的野心家兼金明洙师父的沈恒宇。据悉该剧目前已经开拍,预计在今年上半年播出,所以喜欢这两位型男的观众们,可以尽情期待一下啦~

野心家、正义平民天才、优秀富二代的碰撞,再加上高度精英化的会计师行业和多位型男联手,先天为该剧奠定了一丝成功的基础。而制作组方面对于这次金明洙和崔振赫的联手合作,也表示非常有信心“两位演员的存在足以让人放心,与角色形象的相似度也非常完美,以及两位演员一起合作时的节奏,其协同效应也将成为《NUMBERS:大厦森林的监视者们》的第一个魅力点。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振赫和金明洙确定合作出演新剧,展现精英会计师的职场风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